作者sinnmon (啦啦啦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面试] 中央资管 (申请)
时间Wed Apr 16 19:20:46 2008
是分组面试的,分组名单四月初就会先寄来
面试的时候一组六个人,每个人轮流讲,有一题抢答题,一题英文题
每一题都有限时30秒或一分钟,旁边有很大的计时器
第一关,三个教授,有一个是系主任,漂亮的咧XDD
Q1:30秒的自我简介
Q2:人生遇过的重大冲突
嘿这题找考古题的时候就有看过了,可是我没有多想
面试的时候我就直接说我的人生没有遇过重大冲突,因为我觉得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
有问题就该讲出来,每个人都是好朋友之类的。
其他人都是讲社团or班际比赛,可是我就真的都没有冲突嘛....
Q3:(抢答题) 你对最近繁星入学的事件有什麽想法?
如果你有一个常春藤毕业的同学,你要怎麽跟他相处?
明明是抢答题可是都没有人举手耶
然後我这个天天在看八卦版的怎麽会不知道哇哈哈XDDD
所以我就举手回答了= ˇ =
第一关好像不只三题耶,可是我有点忘记了= =
第二关:两个教授
Q1:一分钟的自我介绍
Q2:最擅长的科目?如何用它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别人?
Q3:为何选择资管系?
如果你可以设计一个程式,你要如何帮助未来申请入学的学生选填志愿?
第二关也很轻松自在,可是我们那组有几个人题目好像没有听清楚
不然就是时间卡到了,所以都没有完整回答
(就是Q2和Q3都有两个问题,可是有的人都只有回答第一个一分钟就到了)
好吧我自认讲得还算不错,我是那种紧张的时候演讲(说?)能力反而会大幅提升的人XDDDD
有一个教授是其他人讲话的时候都瘫在椅子上或是低头翻资料
可是我讲的时候他都有抬头微笑专心听我讲耶
(?!) = v =
第三关:两个教授
Q1:你在高中三年最有成就感的事?
这题我又有点跳tone了
其他人都是说数学读很好,卫生股长当得很好之类
只有我很满足的说我最有成就感最开心就是交了一大堆知心朋友blahblah
因为我数学不好,功课只有十几名,社团有点无聊,真的不知道讲什麽嘛
而且朋友本来就超超超超重要的嘛!!!
Q2:(英文题)请用英文述说你是如何学英文的?你觉得英文最好玩和最有趣的是什麽?
英文是我的强项虽然它很可悲的只有14级分
不过我口语表达是我英文里面最好的XDDDD所以很OK的
然後我们那组大部分都有回答出来
不过有一个就直接老实跟教授说她最弱的就是口语表达
然後真的讲不太出来.........
大概就是这样
中央很漂亮,而且水果街衣服很便宜
我觉得面试很轻松,而且其实题目都不会太难
主要就是表现你自己吧,毕竟教授也不会问太专业的问题
或着应该说是完全没有,顶多就问为何选择资管系而已。
备审资要好像真的很不重要耶哈哈
因为从头到尾没看道有哪个教授手上有拿或翻备审资料的
更不用说多带几份拿给教授了XDD
希望中央会上,因为我几乎把指考都放掉了
每天.......都在玩................
还有台科啊拜托你分数赶快出来吧~~~~~~~~~
我日也盼夜也盼的
从3/26等到现在,我想读设计啊啊啊啊啊啊
(中央资管教授会来看高中版吗? 那他们看到这句话我是不是就完蛋了喔买尬= =)
P.S.
我63级
面试衣服就穿衬衫+小背心+膝上五公分的裙子
其实也满多女生穿裤子的,早知道我也穿裤子了=3=
穿裙子早上好冷!!!!
--
t a ╭═══◢█◤╮ ╭══◢◤╮ ╭◢██◣◢█═ theanswer3 ╮
h n ║ ◢█◤ ╰════╯◢█◤╭╯ ╰ █ █ █ ╴E ║
e s ║◢███ ◥◣ █▌╰═════◥██▌ █  ̄ √ ║
w ║ █▌ ◢█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██◤ ▄ █ █ ρ ║
e ║ █▌ ◢█◤ █▌ █▌ ◥██◤◢█◣ Γ ﹀ ║
r 3╰══ █▌◢██◤════◆◤ ═◢██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24
1F:→ sinnmon:ip 是因为我在我爸办公室所以是112!! 140.112.5.24 04/16 19:22
※ 编辑: sinnmon 来自: 140.112.5.24 (04/16 19:26)
2F:推 stonehomelaa:中央有水果街? 140.115.201.59 04/16 19:24
3F:→ sinnmon:中坜有水果街=ˇ= 140.112.5.24 04/16 19:26
4F:推 lovehan:裙子大概就膝盖那里 刚刚好 XD 220.135.64.167 04/16 19:29
5F:推 david7834:我也在玩 指考也放掉XD220.131.230.228 04/16 19:41
6F:推 fibcool:指考放掉+1 不知道落榜後再拼来不来得及@@218.171.182.150 04/16 19:44
7F:推 overtheway:我也在玩...>"< 61.62.68.76 04/16 19:53
8F:推 gorden00:←中央资管学长140.115.204.158 04/16 20:09
9F:推 Williamkai:每次都要解释一次ip XD 118.170.87.128 04/16 20:17
10F:推 Maddict:欢迎喔 上了就来资管营吧 超好玩拉140.115.235.119 04/17 22:06
11F:推 jc1989824:欢迎喔~~楼上桂宅~~欢迎加入中央资管140.115.200.104 04/22 11:40
12F:推 lycapei: 欢迎喔~~楼上宅C~~欢迎加入中央资管营 125.225.20.172 04/27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