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是分组面试的,分组名单四月初就会先寄来 面试的时候一组六个人,每个人轮流讲,有一题抢答题,一题英文题 每一题都有限时30秒或一分钟,旁边有很大的计时器 第一关,三个教授,有一个是系主任,漂亮的咧XDD Q1:30秒的自我简介 Q2:人生遇过的重大冲突 嘿这题找考古题的时候就有看过了,可是我没有多想 面试的时候我就直接说我的人生没有遇过重大冲突,因为我觉得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 有问题就该讲出来,每个人都是好朋友之类的。 其他人都是讲社团or班际比赛,可是我就真的都没有冲突嘛.... Q3:(抢答题) 你对最近繁星入学的事件有什麽想法? 如果你有一个常春藤毕业的同学,你要怎麽跟他相处? 明明是抢答题可是都没有人举手耶 然後我这个天天在看八卦版的怎麽会不知道哇哈哈XDDD 所以我就举手回答了= ˇ = 第一关好像不只三题耶,可是我有点忘记了= = 第二关:两个教授 Q1: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Q2:最擅长的科目?如何用它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别人? Q3:为何选择资管系? 如果你可以设计一个程式,你要如何帮助未来申请入学的学生选填志愿? 第二关也很轻松自在,可是我们那组有几个人题目好像没有听清楚 不然就是时间卡到了,所以都没有完整回答 (就是Q2和Q3都有两个问题,可是有的人都只有回答第一个一分钟就到了) 好吧我自认讲得还算不错,我是那种紧张的时候演讲(说?)能力反而会大幅提升的人XDDDD 有一个教授是其他人讲话的时候都瘫在椅子上或是低头翻资料 可是我讲的时候他都有抬头微笑专心听我讲耶 (?!) = v = 第三关:两个教授 Q1:你在高中三年最有成就感的事? 这题我又有点跳tone了 其他人都是说数学读很好,卫生股长当得很好之类 只有我很满足的说我最有成就感最开心就是交了一大堆知心朋友blahblah 因为我数学不好,功课只有十几名,社团有点无聊,真的不知道讲什麽嘛 而且朋友本来就超超超超重要的嘛!!! Q2:(英文题)请用英文述说你是如何学英文的?你觉得英文最好玩和最有趣的是什麽? 英文是我的强项虽然它很可悲的只有14级分 不过我口语表达是我英文里面最好的XDDDD所以很OK的 然後我们那组大部分都有回答出来 不过有一个就直接老实跟教授说她最弱的就是口语表达 然後真的讲不太出来......... 大概就是这样 中央很漂亮,而且水果街衣服很便宜 我觉得面试很轻松,而且其实题目都不会太难 主要就是表现你自己吧,毕竟教授也不会问太专业的问题 或着应该说是完全没有,顶多就问为何选择资管系而已。 备审资要好像真的很不重要耶哈哈 因为从头到尾没看道有哪个教授手上有拿或翻备审资料的 更不用说多带几份拿给教授了XDD 希望中央会上,因为我几乎把指考都放掉了 每天.......都在玩................ 还有台科啊拜托你分数赶快出来吧~~~~~~~~~ 我日也盼夜也盼的 从3/26等到现在,我想读设计啊啊啊啊啊啊 (中央资管教授会来看高中版吗? 那他们看到这句话我是不是就完蛋了喔买尬= =) P.S. 我63级 面试衣服就穿衬衫+小背心+膝上五公分的裙子 其实也满多女生穿裤子的,早知道我也穿裤子了=3= 穿裙子早上好冷!!!! -- t a ╭═══◢█◤╮ ╭══◢◤╮ ╭██◣ theanswer3 h n ◢█◤ ╰════╯◢█╭╯ ╰ █ █ █ E e s ◢███ ◥◣ █▌╰═════██▌ █ w █▌ ◢█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██◤ ▄ █ █ ρ e █▌ ◢█◤ █▌ █▌ ██◤█◣ Γ ﹀ r 3╰══ █▌◢██◤════◢██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24
1F:→ sinnmon:ip 是因为我在我爸办公室所以是112!! 140.112.5.24 04/16 19:22
※ 编辑: sinnmon 来自: 140.112.5.24 (04/16 19:26)
2F:推 stonehomelaa:中央有水果街? 140.115.201.59 04/16 19:24
3F:→ sinnmon:中坜有水果街=ˇ= 140.112.5.24 04/16 19:26
4F:推 lovehan:裙子大概就膝盖那里 刚刚好 XD 220.135.64.167 04/16 19:29
5F:推 david7834:我也在玩 指考也放掉XD220.131.230.228 04/16 19:41
6F:推 fibcool:指考放掉+1 不知道落榜後再拼来不来得及@@218.171.182.150 04/16 19:44
7F:推 overtheway:我也在玩...>"< 61.62.68.76 04/16 19:53
8F:推 gorden00:←中央资管学长140.115.204.158 04/16 20:09
9F:推 Williamkai:每次都要解释一次ip XD 118.170.87.128 04/16 20:17
10F:推 Maddict:欢迎喔 上了就来资管营吧 超好玩拉140.115.235.119 04/17 22:06
11F:推 jc1989824:欢迎喔~~楼上桂宅~~欢迎加入中央资管140.115.200.104 04/22 11:40
12F:推 lycapei: 欢迎喔~~楼上宅C~~欢迎加入中央资管营 125.225.20.172 04/27 16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