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yArT (FyArT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面試] 政大法律面試心得
時間Mon Apr 14 00:16:31 2008
團體面試,我第一個回答,題目:「今天一位警察,攔下了一名駕駛人,該駕駛人在行車
時觀看車用電視,警察要以開車時使用行動電話的罪名開單,請問你認為這件事情應該怎
麼處理?」
首先答若我是駕駛的部份,答完後教授要我角色易位,警察的部份也答完了,其實答的就
差不多了。
第二題只有問我,題目:小吃店老闆送錯餐,推托說他太累了,要客人將就著吃.....
針對這主題延伸下去問答
最後一個問題還滿輕鬆的,不過是問其他同學的,問完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
這兩天完全沒有要我自我介紹,整體面試還算輕鬆
就這樣,讓我上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3.246
1F:推 hanabiz:真積極 加油!!140.119.194.178 04/14 00:53
2F:推 lovehan:才兩題 @@" 220.135.64.167 04/14 00:59
3F:推 typedying:李聖傑: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218.167.191.2 04/14 10:54
4F:→ aking306:李老師是個不按牌理出牌 童心未泯的老師118.168.197.142 04/14 23:48
5F:→ FyArT:才聽了他一堂課,我就覺得我會很喜歡刑總... 61.57.133.246 04/15 00:00
※ 編輯: FyArT (118.160.73.103), 02/17/2018 02:2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