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yArT (FyArT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面试] 政大法律面试心得
时间Mon Apr 14 00:16:31 2008
团体面试,我第一个回答,题目:「今天一位警察,拦下了一名驾驶人,该驾驶人在行车
时观看车用电视,警察要以开车时使用行动电话的罪名开单,请问你认为这件事情应该怎
麽处理?」
首先答若我是驾驶的部份,答完後教授要我角色易位,警察的部份也答完了,其实答的就
差不多了。
第二题只有问我,题目:小吃店老板送错餐,推托说他太累了,要客人将就着吃.....
针对这主题延伸下去问答
最後一个问题还满轻松的,不过是问其他同学的,问完时间也差不多结束了
这两天完全没有要我自我介绍,整体面试还算轻松
就这样,让我上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3.246
1F:推 hanabiz:真积极 加油!!140.119.194.178 04/14 00:53
2F:推 lovehan:才两题 @@" 220.135.64.167 04/14 00:59
3F:推 typedying:李圣杰:我给你最後的疼爱是手放开 218.167.191.2 04/14 10:54
4F:→ aking306:李老师是个不按牌理出牌 童心未泯的老师118.168.197.142 04/14 23:48
5F:→ FyArT:才听了他一堂课,我就觉得我会很喜欢刑总... 61.57.133.246 04/15 00:00
※ 编辑: FyArT (118.160.73.103), 02/17/2018 02:2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