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(喝,終於有機會來種樹了) 嗯......我知道在版上面小的我報的學校科系是很"罕見"的 不過就我自己而言,我還蠻喜歡這個學校,對於課程也很有興趣 我爸媽也很放心讓我到這樣的大學就讀, 在多方面的考量之下,我決定遠遷到花蓮繼續學業 嗯,關於這一點,應該沒有人會鞭我......吧? (說實話我很怕自己的夢想被鞭...汗) 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就當做是來騙P幣的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 關於面試,因為我是下午的第一個,所以光是這個順序就給自己不小的壓力 我又是一個很慢熱的人,一直到坐在休息室的位置上才開始緊張,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(汗) 因為之前準備的頗熟練,備審資料也複習過了,所以我打電話給不需要面試和已經面試完的 幾個朋友閒話來紓解壓力(汗笑)這對我來說還頗有用的啦 面試時間到的時候,會有該系的學生來叫名字,然後帶上樓去面試 面試的位置大概是這樣↓    女教授     男教授(日本人?)    ↑   ↖   ↑    O   O   O   〔   桌  子   〕        O        ↑     O←在一旁幫忙的學生        我     O↙ 首先是該系規定的自我介紹三分鐘 因為這一兩個禮拜都在模擬準備,甚至沒事的時候就開始「喃喃自語」自我介紹的講稿, 所以現場的表現還算流暢 自我介紹完之後,剩下的時間就由教授們提問: *關於你說你們家在你國小時有和慈濟接觸,可以詳細說明嗎?(最左邊的女教授)  這一題我照實說了,不過我想板上應該沒有人想要關心我家的八卦吧(笑) *高中的課程當中,你喜歡哪些?為什麼?(提問的好像是中間的女教授)  (聽說報考慈濟的被問到類似的題目還蠻多的耶......不知道真的假?)  後來我才發現我當時回答的幾乎都是藝能科,雖然我也說了我很喜歡閱讀,但是不知道    會不會影響到......?而且這一題我不小心搶話了囧 *還有報考哪些科系?(報考)那些科系的好處與壞處?(最左邊的女教授?)    這個嘛,我把第一階段就把我刷下來的某大學某科系報出去了,但是好像沒有特別  提出我對現在面試這個科系的熱忱,第一次覺得內斂不是一件好事.....(好吧我這  不叫內斂) *備審資料後面附的光碟(高中生活科技課的影片剪輯作品),作品大概介紹?(最右邊  的男教授)  雖然距離作品完成的時間已經有一年之久了,不過印象很深刻,所以回答的很順利(甚  至我覺得如果要問我怎麼剪輯的我都還回答的出來耶)大概說了這是一部以練習剪輯影 片的練習作,劇本原作的選擇.改編.心得也都有約略說一些 *(承上)關於那位作者(石田衣良),他的作品我也有看過,為什麼會選擇他的作品來    改編?請說說為什麼有興趣?(最右邊的男教授)  其實教授會這麼問我完全沒有想到(模擬面試的時候也沒有碰到這樣的問題),又因為    石田先生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之一,所以當教授說看過他的作品,我非常的開心(遇到同  好?)我就我所知道的回答,也提到一些拍成電影的那些作品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*備審資料中的小論文,是怎樣一個形式的作品呢?是課程內的作業嗎?有指導老師嗎?  (女教授的其中一位)  因為是自己寫的東西,所以裡面的內容是什麼自己很明白......我就很平凡無奇的跟教 授介紹,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提到自己做完小論文後發現的缺失(汗)大概就是  問卷的設計上因為當初沒有考慮到統計方面,所以有一些地方是失真的,也說了未來如  果會涉足其他專業領域,會先請教該領域的人士,也會先做足功課 (記憶中大概就是這幾個問題) 剛進去面試間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三位教授,感覺就有點放鬆下來了 我是覺得女教授都很漂亮,男教授讓我突然覺得能夠理解為什麼日本老愛拍師生戀的狗血 日劇XD 傳說中的制服......看到實體物之後,感覺也還不至於太差,最少我願意在課堂上穿著坐 在書桌前(笑) 不過總結來說,我覺得我的面試內容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(我總不能說教授我表 演百米短跑給您看吧!),出來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給教授說個笑話...... 總之就是有點順利又點擔心 還麻煩大家祝福我能夠上榜啊(拜) 以上希望能夠幫到未來需要用到的學弟妹 題外話是,如果有大學的教授到學校(高中)去授課的時候,記得要做出好的表現,據說 我們學校就有一位同學面試時,其中一位教授在我們學校選修課上課過,對我們學校的學 生印象不是很好,所以就黑著臉對那位同學說:「你們學校的學生都是表面說說罷了.」 讓那位同學當場傻住,即使前面表現的很好,最後也只有拿到備取(還備很後面) 所以不管是上什麼課都要有好態度.......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,我們要種一棵好樹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64.218
1F:推 adudu:只要你喜歡 沒有好不好的問題 140.114.217.15 04/13 23:30
2F:→ adudu:祝你上榜 140.114.217.15 04/13 23:30
3F:推 windsice20:果然是你XD 看起來還不錯~祝你上榜^^ 59.116.224.209 04/14 21:18
4F:→ nashi0910:什麼果然是我....我看半天才知道你是誰괠 122.122.63.11 04/15 21:35
5F:→ nashi0910:耶哈哈 122.122.63.11 04/15 21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