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(喝,终於有机会来种树了) 嗯......我知道在版上面小的我报的学校科系是很"罕见"的 不过就我自己而言,我还蛮喜欢这个学校,对於课程也很有兴趣 我爸妈也很放心让我到这样的大学就读, 在多方面的考量之下,我决定远迁到花莲继续学业 嗯,关於这一点,应该没有人会鞭我......吧? (说实话我很怕自己的梦想被鞭...汗) 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就当做是来骗P币的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关於面试,因为我是下午的第一个,所以光是这个顺序就给自己不小的压力 我又是一个很慢热的人,一直到坐在休息室的位置上才开始紧张,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(汗) 因为之前准备的颇熟练,备审资料也复习过了,所以我打电话给不需要面试和已经面试完的 几个朋友闲话来纾解压力(汗笑)这对我来说还颇有用的啦 面试时间到的时候,会有该系的学生来叫名字,然後带上楼去面试 面试的位置大概是这样↓    女教授     男教授(日本人?)    ↑   ↖   ↑    O   O   O   〔   桌  子   〕        O        ↑     O←在一旁帮忙的学生        我     O↙ 首先是该系规定的自我介绍三分钟 因为这一两个礼拜都在模拟准备,甚至没事的时候就开始「喃喃自语」自我介绍的讲稿, 所以现场的表现还算流畅 自我介绍完之後,剩下的时间就由教授们提问: *关於你说你们家在你国小时有和慈济接触,可以详细说明吗?(最左边的女教授)  这一题我照实说了,不过我想板上应该没有人想要关心我家的八卦吧(笑) *高中的课程当中,你喜欢哪些?为什麽?(提问的好像是中间的女教授)  (听说报考慈济的被问到类似的题目还蛮多的耶......不知道真的假?)  後来我才发现我当时回答的几乎都是艺能科,虽然我也说了我很喜欢阅读,但是不知道    会不会影响到......?而且这一题我不小心抢话了囧 *还有报考哪些科系?(报考)那些科系的好处与坏处?(最左边的女教授?)    这个嘛,我把第一阶段就把我刷下来的某大学某科系报出去了,但是好像没有特别  提出我对现在面试这个科系的热忱,第一次觉得内敛不是一件好事.....(好吧我这  不叫内敛) *备审资料後面附的光碟(高中生活科技课的影片剪辑作品),作品大概介绍?(最右边  的男教授)  虽然距离作品完成的时间已经有一年之久了,不过印象很深刻,所以回答的很顺利(甚  至我觉得如果要问我怎麽剪辑的我都还回答的出来耶)大概说了这是一部以练习剪辑影 片的练习作,剧本原作的选择.改编.心得也都有约略说一些 *(承上)关於那位作者(石田衣良),他的作品我也有看过,为什麽会选择他的作品来    改编?请说说为什麽有兴趣?(最右边的男教授)  其实教授会这麽问我完全没有想到(模拟面试的时候也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),又因为    石田先生是我很喜欢的作者之一,所以当教授说看过他的作品,我非常的开心(遇到同  好?)我就我所知道的回答,也提到一些拍成电影的那些作品我觉得有趣的地方 *备审资料中的小论文,是怎样一个形式的作品呢?是课程内的作业吗?有指导老师吗?  (女教授的其中一位)  因为是自己写的东西,所以里面的内容是什麽自己很明白......我就很平凡无奇的跟教 授介绍,不过後来不知道为什麽居然提到自己做完小论文後发现的缺失(汗)大概就是  问卷的设计上因为当初没有考虑到统计方面,所以有一些地方是失真的,也说了未来如  果会涉足其他专业领域,会先请教该领域的人士,也会先做足功课 (记忆中大概就是这几个问题) 刚进去面试间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麽看到三位教授,感觉就有点放松下来了 我是觉得女教授都很漂亮,男教授让我突然觉得能够理解为什麽日本老爱拍师生恋的狗血 日剧XD 传说中的制服......看到实体物之後,感觉也还不至於太差,最少我愿意在课堂上穿着坐 在书桌前(笑) 不过总结来说,我觉得我的面试内容实在没有什麽特别突出的地方(我总不能说教授我表 演百米短跑给您看吧!),出来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给教授说个笑话...... 总之就是有点顺利又点担心 还麻烦大家祝福我能够上榜啊(拜) 以上希望能够帮到未来需要用到的学弟妹 题外话是,如果有大学的教授到学校(高中)去授课的时候,记得要做出好的表现,据说 我们学校就有一位同学面试时,其中一位教授在我们学校选修课上课过,对我们学校的学 生印象不是很好,所以就黑着脸对那位同学说:「你们学校的学生都是表面说说罢了.」 让那位同学当场傻住,即使前面表现的很好,最後也只有拿到备取(还备很後面) 所以不管是上什麽课都要有好态度....... 前人种树後人乘凉,我们要种一棵好树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64.218
1F:推 adudu:只要你喜欢 没有好不好的问题 140.114.217.15 04/13 23:30
2F:→ adudu:祝你上榜 140.114.217.15 04/13 23:30
3F:推 windsice20:果然是你XD 看起来还不错~祝你上榜^^ 59.116.224.209 04/14 21:18
4F:→ nashi0910:什麽果然是我....我看半天才知道你是谁괠 122.122.63.11 04/15 21:35
5F:→ nashi0910:耶哈哈 122.122.63.11 04/15 21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