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第一次在高中板PO文 請多指教<(_ _)> 剛剛去高雄大學面試 雖然事前就知道資工在法學院面試 到了那邊還是覺得挺怪 囧> 我11:30就到了 雖然公告是12:30報到 但資工系的學生還是讓我報到 後來瞥了一眼報到表 發現報到率還滿高的 XD" 上一屆的學長留下來的資料是說:教授在面試的時候不會有當初寄去的備審 前幾天就有想說要不要再印幾份簡單的帶去 後來想想還是沒印 因為我已經要帶nxt去了 我想我也沒手拿吧... 手上拿了個機器人好像挺引人注目= =" 大家都在指指點點 連受理報到的學生都在看 囧 抱著他在休息的時候 我爸還跑來跟我說 「你有沒有看到剛剛那個出去的女生 他出去的時候 外面那些(大學生)就在問說 『是不是那個拿機器人的阿?』」 (囧" 很明顯不是 叫到我名字後 帶人的大學生帶我到教室的後門等著 他看到我手上的nxt,就小小聲跟我講說: 「我們裡面有個教授也是在做那個,我們買了好幾台」 balabala...小聊了一下 進去後,共有三個教授 很簡單的坐法: A B C -----桌子----- ●大學椅一張(桌連椅) 我:教授好 b教授看到我手上抱個nxt 就對c教授說:你的,你看! (似乎是這樣的意思... 某教授:可以給我們看看嗎? 我就走上前把nxt放在他們的桌上 某教授(我真的忘了orz)就問我:你要秀給我們看嗎? 我:是的,我需要一點空間 某教授:你要在桌上還是地板上? 我:嗯...我寫了兩個程式,一個是有超音波的,可以在桌上跑 一個是沒超音波的,在地板上跑就好了 所以我就把nxt放到大學椅的桌上讓他跑(在外面的時候已經先開機了,聲音調到0) 然後又換下一個程式跑 一邊跑一邊解釋 某教授:可以了,請坐 (他有等我跑玩一個迴圈 把程式暫停後,我將nxt放在桌上,然後坐下來 b教授:請你作一下自我介紹 balabala... b教授:你說你有做網頁,那內容是什麼呢? 我:是有關遊戲的 b教授:那你都怎麼做的,直接寫html嗎? 我:我平常都是用fp編輯,只有在需要用到br的時候才會換到html頁面 b教授:那你做網頁的動機是什麼? 我:其實是電腦課老師說要做網頁,那我原本就有一些資料,就把資料整理整理 表格化後,再放到網路上 a教授:那你除了推甄我們這個系以外,還有推什麼? 我:還有中正資工 a教授:面試了嗎? (實在不知道他問這個幹麻= =" 我:還沒 a教授:還有其他的嗎? 我:沒有了 c教授(湊過去b教授桌上看我的備審):那你的資料上說你有寫過c語言,你都用什麼寫? 我:我們一開始是用eclipse 後來我有用dev c++ c教授:那你這個(指nxt)是用什麼寫的? 我:我是用樂高裡面的專用軟體,叫monstorm (<囧>其實是mindstorms...希望別被發現 c教授(不知道有沒有發現)嗎? 我:不,這是我們社團的。我們社團叫動力機械社,主要是玩nxt和ek。我們這組是玩nxt c教授:那這個是用什麼接收器,還有其他的嗎? 我:我是裝了前後兩個超音波,但是事實上只有用到一個 b教授插嘴:前面那個 ...我:是的。那他這整套裡面,共有四種接收器, 分別是觸控、紅外線、這個超音波、和聲控 c教授:那你寫程式的時候遇到什麼最大的困難?或難題?(之類的意思 我:嗯...我想應該是因為那是我高二的社團,所以就...有點生疏 有時候會在分岔點前忘了放馬達... c教授:你寫程式的那些軟體,介面都是英文的嗎?還是什麼的? 我:eclipse是全英文介面,dev c++是中文,monstorm是全英文 (又唸錯了 <囧> c教授:那這兩種程式寫起來有什麼不同嗎? 我:c++主要是用鍵盤寫,mindstorms只要用滑鼠就能寫了(不想再誤導大家...) 只有偶爾要改一些數據才要用到鍵盤 (感覺好膚淺的回答法 囧> ...順序有些亂了...不過大致上就是這些問題 後來b教授看c問完了,就問a說,你還有沒有要問的? c搖頭(手)說沒有了 b教授:那就這樣了 我:謝謝 (說的好短 囧> 出去還走錯門 只好跟教授說不好意思= =" 要開門的時候不知道是出力太小還是門卡住了...就一直拉不開 還是外面帶人的大學生幫我推開的... 後來想想...還好他只注意到我抱進去的東西= =" 沒問我數學的問題... 我覺得我一進去話題就繞著nxt轉... "\囧> 報告完畢 -- 艾子性好飲,少醒日。 門人相與謀曰:「此不可以諫止,唯以險事休之,宜可誡。」 一日,大飲而口歲。門人密抽豕腸致口歲中,持以示曰: 「凡人具五臟方能活,今因公飲兒出一臟,止四臟矣,何以生耶!」 艾子熟視而笑曰:「唐三藏猶可活,況有四耶!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0.206
1F:推 mouse10389:很厲害122.117.169.229 04/13 19:17
什麼 囧>? ※ 編輯: swqq123 來自: 218.169.230.206 (04/13 19:26) ※ 編輯: swqq123 來自: 218.169.230.206 (04/13 19:53)
2F:推 hzc0725:高大的門都很重 211.76.82.75 04/13 23:20
3F:推 flameDH:我啥都沒帶~超囧 218.171.203.76 04/21 20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