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第一次在高中板PO文 请多指教<(_ _)> 刚刚去高雄大学面试 虽然事前就知道资工在法学院面试 到了那边还是觉得挺怪 囧> 我11:30就到了 虽然公告是12:30报到 但资工系的学生还是让我报到 後来瞥了一眼报到表 发现报到率还满高的 XD" 上一届的学长留下来的资料是说:教授在面试的时候不会有当初寄去的备审 前几天就有想说要不要再印几份简单的带去 後来想想还是没印 因为我已经要带nxt去了 我想我也没手拿吧... 手上拿了个机器人好像挺引人注目= =" 大家都在指指点点 连受理报到的学生都在看 囧 抱着他在休息的时候 我爸还跑来跟我说 「你有没有看到刚刚那个出去的女生 他出去的时候 外面那些(大学生)就在问说 『是不是那个拿机器人的阿?』」 (囧" 很明显不是 叫到我名字後 带人的大学生带我到教室的後门等着 他看到我手上的nxt,就小小声跟我讲说: 「我们里面有个教授也是在做那个,我们买了好几台」 balabala...小聊了一下 进去後,共有三个教授 很简单的坐法: A B C -----桌子----- ●大学椅一张(桌连椅) 我:教授好 b教授看到我手上抱个nxt 就对c教授说:你的,你看! (似乎是这样的意思... 某教授:可以给我们看看吗? 我就走上前把nxt放在他们的桌上 某教授(我真的忘了orz)就问我:你要秀给我们看吗? 我:是的,我需要一点空间 某教授:你要在桌上还是地板上? 我:嗯...我写了两个程式,一个是有超音波的,可以在桌上跑 一个是没超音波的,在地板上跑就好了 所以我就把nxt放到大学椅的桌上让他跑(在外面的时候已经先开机了,声音调到0) 然後又换下一个程式跑 一边跑一边解释 某教授:可以了,请坐 (他有等我跑玩一个回圈 把程式暂停後,我将nxt放在桌上,然後坐下来 b教授:请你作一下自我介绍 balabala... b教授:你说你有做网页,那内容是什麽呢? 我:是有关游戏的 b教授:那你都怎麽做的,直接写html吗? 我:我平常都是用fp编辑,只有在需要用到br的时候才会换到html页面 b教授:那你做网页的动机是什麽? 我:其实是电脑课老师说要做网页,那我原本就有一些资料,就把资料整理整理 表格化後,再放到网路上 a教授:那你除了推甄我们这个系以外,还有推什麽? 我:还有中正资工 a教授:面试了吗? (实在不知道他问这个干麻= =" 我:还没 a教授:还有其他的吗? 我:没有了 c教授(凑过去b教授桌上看我的备审):那你的资料上说你有写过c语言,你都用什麽写? 我:我们一开始是用eclipse 後来我有用dev c++ c教授:那你这个(指nxt)是用什麽写的? 我:我是用乐高里面的专用软体,叫monstorm (<囧>其实是mindstorms...希望别被发现 c教授(不知道有没有发现)吗? 我:不,这是我们社团的。我们社团叫动力机械社,主要是玩nxt和ek。我们这组是玩nxt c教授:那这个是用什麽接收器,还有其他的吗? 我:我是装了前後两个超音波,但是事实上只有用到一个 b教授插嘴:前面那个 ...我:是的。那他这整套里面,共有四种接收器, 分别是触控、红外线、这个超音波、和声控 c教授:那你写程式的时候遇到什麽最大的困难?或难题?(之类的意思 我:嗯...我想应该是因为那是我高二的社团,所以就...有点生疏 有时候会在分岔点前忘了放马达... c教授:你写程式的那些软体,介面都是英文的吗?还是什麽的? 我:eclipse是全英文介面,dev c++是中文,monstorm是全英文 (又念错了 <囧> c教授:那这两种程式写起来有什麽不同吗? 我:c++主要是用键盘写,mindstorms只要用滑鼠就能写了(不想再误导大家...) 只有偶尔要改一些数据才要用到键盘 (感觉好肤浅的回答法 囧> ...顺序有些乱了...不过大致上就是这些问题 後来b教授看c问完了,就问a说,你还有没有要问的? c摇头(手)说没有了 b教授:那就这样了 我:谢谢 (说的好短 囧> 出去还走错门 只好跟教授说不好意思= =" 要开门的时候不知道是出力太小还是门卡住了...就一直拉不开 还是外面带人的大学生帮我推开的... 後来想想...还好他只注意到我抱进去的东西= =" 没问我数学的问题... 我觉得我一进去话题就绕着nxt转... "\囧> 报告完毕 -- 艾子性好饮,少醒日。 门人相与谋曰:「此不可以谏止,唯以险事休之,宜可诫。」 一日,大饮而口岁。门人密抽豕肠致口岁中,持以示曰: 「凡人具五脏方能活,今因公饮儿出一脏,止四脏矣,何以生耶!」 艾子熟视而笑曰:「唐三藏犹可活,况有四耶!」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0.206
1F:推 mouse10389:很厉害122.117.169.229 04/13 19:17
什麽 囧>? ※ 编辑: swqq123 来自: 218.169.230.206 (04/13 19:26) ※ 编辑: swqq123 来自: 218.169.230.206 (04/13 19:53)
2F:推 hzc0725:高大的门都很重 211.76.82.75 04/13 23:20
3F:推 flameDH:我啥都没带~超囧 218.171.203.76 04/21 20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