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gchan (BABOO!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高中生上台科?
時間Thu Apr 10 01:57:19 2008
底下Q的推文明顯是不懂技職體系制度出來誤導別人
首先什麼五專上台科二技容易?
二技這幾年每年都停招一堆系
今年高分子也停了 去年工管也停了
去年二技推甄+分發總共招多少人?141+431=572人
http://0rz.tw/883RE 講話要有證據 今年一定會更少
至於你說什麼明志50%上之類的 你確定你說的是台科?
而且不要以為上二技的人弱
光是台科非強項的應外系二技 上來的學生9成是文藻的
隨便抓一個不是舊TOEIC 850以上就是英檢中高級
不是只有循規蹈矩從高中->普大才有強者 那是你自己的偏見跟傲慢
我跟二技學長姊一起上財管課 每個經濟會計強的跟什麼一樣
也有轉學考插大同時考上中興中山跑來念台科的
剛進來念四技三(等同大三) 就開始做專題課程了
至於你又酸什麼榮譽學院 那是校方取名的問題跟學生何干
不瞭解不分系的運作跟本質 只會在旁邊說風涼話誤導別人
之前學校弄那個廣告「卓越大學中只有台大跟台科位於首善之都台北」
連我們自己台科學生都酸了 最近門口那張「高中生念台灣科大超夯」
也是被台科學生酸
問題是學校行銷耍白爛你們卻砲火針對我們幹嘛?
政大的溼滑搞了一堆有的沒的 政大學生也是幹譙
怎麼沒看你們去酸政大?
中字輩學校真的不屑台科就不會每年一堆跑來念台科研究所
只會躲在網路上造謠算什麼?
有高中生跑來問我們台科跟中字輩各錄取xx系 念哪間好
我們也是說看需求 某些系建議去念四中的比台科優
哪像你們整天吃飽沒事宅在ptt破壞台科名聲
搞得好像台科自以為不凡一樣 神經病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9.70
1F:推 bearcarter:同校推...各科系都有差異,爭排名沒意義 140.118.230.58 04/10 01:58
2F:→ bearcarter:個人實力才重要,前面四名確定了,後面爭 140.118.230.58 04/10 01:58
3F:→ bearcarter:有什麼意義呢? 140.118.230.58 04/10 01:59
4F:推 howchiu:純推baseball板板主~ 140.114.200.79 04/10 01:59
5F:推 complains:棒球版主耶 好厲害 140.122.33.195 04/10 02:13
6F:推 zguest2000:小抱怨XD 210.64.169.226 04/10 02:14
7F:推 a9051338:每年都要戰上好幾次 煩不煩阿 140.118.230.56 04/10 02:25
8F:推 majorleague1:政大躺著也中槍 140.119.194.71 04/10 02:38
9F:推 singletase:baseball板大 中肯...(不要再戰學校了) 61.228.214.246 04/10 10:48
10F:推 Jasy:學校總是想招生嘛 和學生無關 59.115.16.216 04/15 07:42
11F:推 sst001:so? 119.14.20.119 10/01 11:01
12F:推 sst001:= = 115.43.113.38 11/26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