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gchan (BABOO!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Re: [问题] 高中生上台科?
时间Thu Apr 10 01:57:19 2008
底下Q的推文明显是不懂技职体系制度出来误导别人
首先什麽五专上台科二技容易?
二技这几年每年都停招一堆系
今年高分子也停了 去年工管也停了
去年二技推甄+分发总共招多少人?141+431=572人
http://0rz.tw/883RE 讲话要有证据 今年一定会更少
至於你说什麽明志50%上之类的 你确定你说的是台科?
而且不要以为上二技的人弱
光是台科非强项的应外系二技 上来的学生9成是文藻的
随便抓一个不是旧TOEIC 850以上就是英检中高级
不是只有循规蹈矩从高中->普大才有强者 那是你自己的偏见跟傲慢
我跟二技学长姊一起上财管课 每个经济会计强的跟什麽一样
也有转学考插大同时考上中兴中山跑来念台科的
刚进来念四技三(等同大三) 就开始做专题课程了
至於你又酸什麽荣誉学院 那是校方取名的问题跟学生何干
不了解不分系的运作跟本质 只会在旁边说风凉话误导别人
之前学校弄那个广告「卓越大学中只有台大跟台科位於首善之都台北」
连我们自己台科学生都酸了 最近门口那张「高中生念台湾科大超夯」
也是被台科学生酸
问题是学校行销耍白烂你们却炮火针对我们干嘛?
政大的湿滑搞了一堆有的没的 政大学生也是干谯
怎麽没看你们去酸政大?
中字辈学校真的不屑台科就不会每年一堆跑来念台科研究所
只会躲在网路上造谣算什麽?
有高中生跑来问我们台科跟中字辈各录取xx系 念哪间好
我们也是说看需求 某些系建议去念四中的比台科优
哪像你们整天吃饱没事宅在ptt破坏台科名声
搞得好像台科自以为不凡一样 神经病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9.70
1F:推 bearcarter:同校推...各科系都有差异,争排名没意义 140.118.230.58 04/10 01:58
2F:→ bearcarter:个人实力才重要,前面四名确定了,後面争 140.118.230.58 04/10 01:58
3F:→ bearcarter:有什麽意义呢? 140.118.230.58 04/10 01:59
4F:推 howchiu:纯推baseball板板主~ 140.114.200.79 04/10 01:59
5F:推 complains:棒球版主耶 好厉害 140.122.33.195 04/10 02:13
6F:推 zguest2000:小抱怨XD 210.64.169.226 04/10 02:14
7F:推 a9051338:每年都要战上好几次 烦不烦阿 140.118.230.56 04/10 02:25
8F:推 majorleague1:政大躺着也中枪 140.119.194.71 04/10 02:38
9F:推 singletase:baseball板大 中肯...(不要再战学校了) 61.228.214.246 04/10 10:48
10F:推 Jasy:学校总是想招生嘛 和学生无关 59.115.16.216 04/15 07:42
11F:推 sst001:so? 119.14.20.119 10/01 11:01
12F:推 sst001:= = 115.43.113.38 11/26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