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power5566 (5566乃亞洲天團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高中生上台科?
時間Wed Apr 9 22:42:58 2008
台科大真的很棒喔
在台北不用留在南部曬太陽
以後想出國申請研究所
外國教授看到你的學歷上寫著
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
還以為你是台大畢業的勒
科科
台科大真的好棒喔
--
56送來了情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5.28
1F:→ blueuranus:佛心來的... 218.175.85.249 04/09 22:46
2F:→ uniasia15:樓下你說呢? 220.134.88.120 04/09 22:46
3F:噓 majorleague1:明明就是台大冒充台科 140.119.194.71 04/09 22:47
4F:噓 qwer11324:廢文 218.162.124.55 04/09 22:53
5F:噓 limit9999:不送了~ 61.228.214.246 04/09 22:53
6F:噓 pony0530:反串的 看到就有怒! 61.57.148.25 04/09 23:30
7F:噓 fonlintw0621:推125.228.238.139 04/09 23:46
8F:噓 gazxcv88:56不送了( ′-`)y-~ 61.216.9.224 04/09 23:57
9F:噓 david7834:56送來了情書 BYE! 61.225.193.93 04/09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