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power5566 (5566乃亚洲天团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Re: [问题] 高中生上台科?
时间Wed Apr 9 22:42:58 2008
台科大真的很棒喔
在台北不用留在南部晒太阳
以後想出国申请研究所
外国教授看到你的学历上写着
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
还以为你是台大毕业的勒
科科
台科大真的好棒喔
--
56送来了情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5.28
1F:→ blueuranus:佛心来的... 218.175.85.249 04/09 22:46
2F:→ uniasia15:楼下你说呢? 220.134.88.120 04/09 22:46
3F:嘘 majorleague1:明明就是台大冒充台科 140.119.194.71 04/09 22:47
4F:嘘 qwer11324:废文 218.162.124.55 04/09 22:53
5F:嘘 limit9999:不送了~ 61.228.214.246 04/09 22:53
6F:嘘 pony0530:反串的 看到就有怒! 61.57.148.25 04/09 23:30
7F:嘘 fonlintw0621:推125.228.238.139 04/09 23:46
8F:嘘 gazxcv88:56不送了( ′-`)y-~ 61.216.9.224 04/09 23:57
9F:嘘 david7834:56送来了情书 BYE! 61.225.193.93 04/09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