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willy (玄車老人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唉..無言
時間Wed Apr 9 20:10:58 2008
科科
我是壞人
我不想打住
看到廢物就想回文真是我的壞習慣阿哈哈
※ 引述《fkms (阿聖)》之銘言:
: 唉..算了..對牛彈琴
: 冷不冷門從申請的成績就可以說明了.甭嘴砲
你一開始說冷門嗎?
你一開始說的是奇怪的科系
另外冷門的科系礙到你了嗎?
台大錄取分最低的系任一個學生都比你強十倍
: 又不是我說了算?
: 當初只是問某些人為什為了名校要祧了個冷門科系?
這就是你春天兩隻蟲
你可以去看看選系或選校這類的討論串
不討論哪個好壞
但是選校的確有環境好學校資源多的優勢
: 一堆人在誤導我的意思..
你還好意思說?
你的腦袋壞了嗎?
: 一個噓大家一窩蜂跟著噓..(PTT朋友說的)
: 至於頭噓..不想講了 想到就好笑 ㄎ..反正群眾運動>>盲目
不否認PTT有盲目噓的狀況
但是你根本就是欠噓
: 至於說明校搶飯碗?ㄜ..舉個例吧..假如我今天讀的是中原資工.一個台大昆蟲系的
哭爸什麼?
台大昆蟲寫程式如果可以打死你獨中原資工
是你要羞愧得去死
不是上網罵她搶飯碗
現在是強調實力的時代
你管她什麼系出來的
(中原資工台大昆蟲沿用原PO比喻,非戰)
: 要跟我搶程式設計的飯碗ㄝ...真難以想像
: 恩...就此打住吧..一個人要應付這麼多人..累~
沒種
能力也低
--
有筆有劍有肝膽
亦狂亦俠亦溫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94.165
1F:→ rogerwilly:忘了說~你說不定連台大昆蟲都上不了 220.140.94.165 04/09 20:11
2F:→ fkms:恩..趕快改掉壞習慣吧..我這方面不想再講了 220.131.29.24 04/09 20:12
3F:推 FyArT:樓上,你在要誰改? 61.57.133.246 04/09 20:12
4F:推 Exmax1999:他在自言自語吧 123.194.5.107 04/09 20:13
在補充一下
我怎麼看都是F吃不到主流科系在眼紅
真是可悲的人
科科
※ 編輯: rogerwilly 來自: 220.140.94.165 (04/09 20:15)
5F:→ fkms:你文章沒仔細看嗎先生? 220.131.29.24 04/09 20:14
6F:推 palapapapa:原po回文看的我好熱血 140.123.236.31 04/09 20:14
7F:推 Exmax1999:樓樓上的文章連多看一眼都嫌煩 123.194.5.107 04/09 20:16
8F:推 o19900108:讚讚戰???!!!218.170.103.140 04/09 20:16
9F:推 knight30115:這篇要推 另外某人的要噓 140.114.221.54 04/09 20:17
※ 編輯: rogerwilly 來自: 220.140.94.165 (04/09 20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