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willy (玄车老人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Re: [问题] 唉..无言
时间Wed Apr 9 20:10:58 2008
科科
我是坏人
我不想打住
看到废物就想回文真是我的坏习惯阿哈哈
※ 引述《fkms (阿圣)》之铭言:
: 唉..算了..对牛弹琴
: 冷不冷门从申请的成绩就可以说明了.甭嘴炮
你一开始说冷门吗?
你一开始说的是奇怪的科系
另外冷门的科系碍到你了吗?
台大录取分最低的系任一个学生都比你强十倍
: 又不是我说了算?
: 当初只是问某些人为什为了名校要祧了个冷门科系?
这就是你春天两只虫
你可以去看看选系或选校这类的讨论串
不讨论哪个好坏
但是选校的确有环境好学校资源多的优势
: 一堆人在误导我的意思..
你还好意思说?
你的脑袋坏了吗?
: 一个嘘大家一窝蜂跟着嘘..(PTT朋友说的)
: 至於头嘘..不想讲了 想到就好笑 ㄎ..反正群众运动>>盲目
不否认PTT有盲目嘘的状况
但是你根本就是欠嘘
: 至於说明校抢饭碗?ㄜ..举个例吧..假如我今天读的是中原资工.一个台大昆虫系的
哭爸什麽?
台大昆虫写程式如果可以打死你独中原资工
是你要羞愧得去死
不是上网骂她抢饭碗
现在是强调实力的时代
你管她什麽系出来的
(中原资工台大昆虫沿用原PO比喻,非战)
: 要跟我抢程式设计的饭碗ㄝ...真难以想像
: 恩...就此打住吧..一个人要应付这麽多人..累~
没种
能力也低
--
有笔有剑有肝胆
亦狂亦侠亦温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94.165
1F:→ rogerwilly:忘了说~你说不定连台大昆虫都上不了 220.140.94.165 04/09 20:11
2F:→ fkms:恩..赶快改掉坏习惯吧..我这方面不想再讲了 220.131.29.24 04/09 20:12
3F:推 FyArT:楼上,你在要谁改? 61.57.133.246 04/09 20:12
4F:推 Exmax1999:他在自言自语吧 123.194.5.107 04/09 20:13
在补充一下
我怎麽看都是F吃不到主流科系在眼红
真是可悲的人
科科
※ 编辑: rogerwilly 来自: 220.140.94.165 (04/09 20:15)
5F:→ fkms:你文章没仔细看吗先生? 220.131.29.24 04/09 20:14
6F:推 palapapapa:原po回文看的我好热血 140.123.236.31 04/09 20:14
7F:推 Exmax1999:楼楼上的文章连多看一眼都嫌烦 123.194.5.107 04/09 20:16
8F:推 o19900108:赞赞战???!!!218.170.103.140 04/09 20:16
9F:推 knight30115:这篇要推 另外某人的要嘘 140.114.221.54 04/09 20:17
※ 编辑: rogerwilly 来自: 220.140.94.165 (04/09 20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