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willy (玄車老人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討論] 大家好,我是常春藤的…
時間Thu Apr 3 23:03:53 2008
先說一句
就是有你們學校這種亂搞的行為
繁星才會被詬病....
不然我是挺推繁星的~
以上是前言
單純回應你的第二跟四點
※ 引述《renlone (renlone)》之銘言:
: 我在自己文章的推文有說
: 我不參加後續討論了
: 各位的回文,我沒有很仔細看
: 只有大略看過,就幾點我還是想說一下
: 1.學校說法,是學校說法,NOT ME
: 2.我不裝可憐,不故作委屈,我要指考
你本文的倒數第二段就是是在裝可憐
就是在故做委屈
:而我對於備審資料和面試也有一定信心…
:只是口說無憑,因為我們只剩下指考。
這樣不是故做委屈是什麼?
口說無憑是吧?
真的要指考就沒有必要打這段
打出來你說沒在哭我還真得很難相信
: 3.我同學也不是裝可憐,多說一下好了
: 我們學校多出來的特別班,美菁班,我們也叫留學班,
: 裡面上的課程跟一般高中課程大不相同,
: 正規課程,都教很淺,一半時間,都在上英文吧,
: 我沒讀,我也不是非常清楚。
: 大概有一半以上是準備要出國的,好像吧。
: 他們考試也都很簡單,平常成績也都爆高到90幾吧…
: (方便申請國外大學?)
: 所以,我同學他本該就是1%,
: 他的成績搞不好也高於所有普通班的,
: 但是,輸了這個美菁班。
: 4.學校改成績,不管學生知情與否,我們「如何介入?」
: 有機會上好大學,我們「如何拒絕?」
放屁!
你說"如何介入"就算了
但是你還說什麼"如何拒絕"?
噁心!
對自己好的壞事就不拒絕嗎?
還說你心態沒問題
可恥!
: 但是被爆出來,我們就只有面對
: 所以,我面對,我指考,OK?
: 5.有人拿成績嗆我,現在不管校內成績,學測全國考,
: 本來就會有人高,有人低…你左手寫都比我高,干我啥事?
: 6.我家長沒出面
: 最後,也有人寄信鼓勵我,
: 非常謝謝。
: 某些部份,我們也是理虧,所以我面對,
: 只是,很喜歡上PTT的我,對鄉民都有一種認同感,歸屬感,
: 被批的時候,多少還是會有些難過,
: 不管如何,我得面對。
: 至少我沒有躲起來。
: 但是在這篇之後,我可能就會躲起來了…
: 幹嘛?要指考咩!
: 這篇打得很倉促,若有任何言語不當,請見諒。
諒個刁?
從你第四點的"如何拒絕"就看出你的心態十分有問題了
雖然你說你要龜起來,不過我希望你能出來回應一下
(當然如果你覺得沒必要理我的話可以不回,只是我認為跟我同想法的鄉民應該不少)
另外
我下面說的話可能我真正要訴說的對象看不到
不過我還是想打出來
那些要去跳樓的家長
全部去跳吧!
不要再哭哭了
看了就火,跳一跳社會也清淨些!
以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0.230
1F:推 keeptrying:我看到新聞時絕德那些家長真是令我無言 124.10.134.146 04/03 23:06
2F:→ m79517nb:家長不等於學生218.175.120.108 04/03 23:08
3F:推 kozai:原PO已經都認命好好唸書了為什麼大家還要一 123.193.1.146 04/03 23:13
4F:→ kozai:直鞭他勒?還是我搞不清楚狀況?! 123.193.1.146 04/03 23:13
講一個很爛的譬喻
好好念書不代表可以殺人放火
類似這種感覺
我只是純鞭第四&六點
現在好好念書不代表我要去原諒他放縱學校改成績的行為
(還說什麼"如何拒絕"!)
5F:→ devillucifer:雖然我也不認同某高中改成績的事實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1
6F:→ devillucifer:但我狂噓這篇作者的口氣...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2
7F:→ devillucifer:這討論串看下來就這篇口氣最讓人傻眼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2
8F:→ devillucifer:作弊竄改成績固然不對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3
9F:→ devillucifer:討論事情時口出惡言....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4
10F:→ devillucifer:我也不覺得有多高尚...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5
科科
我沒說我很高尚
你也沒必要去認為回這串討論串的都很高尚
口氣令你傻眼是每個對於粗俗語言尺度的不同
我這個人一向是不吐不快
也知道這篇出來就可能會被桶
無奈我個性就這麼直,就是要說
所以也感謝版主只鎖文不桶我~多蝦!
※ 編輯: rogerwilly 來自: 59.114.210.230 (04/04 00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