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willy (玄车老人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Re: [讨论] 大家好,我是常春藤的…
时间Thu Apr 3 23:03:53 2008
先说一句
就是有你们学校这种乱搞的行为
繁星才会被诟病....
不然我是挺推繁星的~
以上是前言
单纯回应你的第二跟四点
※ 引述《renlone (renlone)》之铭言:
: 我在自己文章的推文有说
: 我不参加後续讨论了
: 各位的回文,我没有很仔细看
: 只有大略看过,就几点我还是想说一下
: 1.学校说法,是学校说法,NOT ME
: 2.我不装可怜,不故作委屈,我要指考
你本文的倒数第二段就是是在装可怜
就是在故做委屈
:而我对於备审资料和面试也有一定信心…
:只是口说无凭,因为我们只剩下指考。
这样不是故做委屈是什麽?
口说无凭是吧?
真的要指考就没有必要打这段
打出来你说没在哭我还真得很难相信
: 3.我同学也不是装可怜,多说一下好了
: 我们学校多出来的特别班,美菁班,我们也叫留学班,
: 里面上的课程跟一般高中课程大不相同,
: 正规课程,都教很浅,一半时间,都在上英文吧,
: 我没读,我也不是非常清楚。
: 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准备要出国的,好像吧。
: 他们考试也都很简单,平常成绩也都爆高到90几吧…
: (方便申请国外大学?)
: 所以,我同学他本该就是1%,
: 他的成绩搞不好也高於所有普通班的,
: 但是,输了这个美菁班。
: 4.学校改成绩,不管学生知情与否,我们「如何介入?」
: 有机会上好大学,我们「如何拒绝?」
放屁!
你说"如何介入"就算了
但是你还说什麽"如何拒绝"?
恶心!
对自己好的坏事就不拒绝吗?
还说你心态没问题
可耻!
: 但是被爆出来,我们就只有面对
: 所以,我面对,我指考,OK?
: 5.有人拿成绩呛我,现在不管校内成绩,学测全国考,
: 本来就会有人高,有人低…你左手写都比我高,干我啥事?
: 6.我家长没出面
: 最後,也有人寄信鼓励我,
: 非常谢谢。
: 某些部份,我们也是理亏,所以我面对,
: 只是,很喜欢上PTT的我,对乡民都有一种认同感,归属感,
: 被批的时候,多少还是会有些难过,
: 不管如何,我得面对。
: 至少我没有躲起来。
: 但是在这篇之後,我可能就会躲起来了…
: 干嘛?要指考咩!
: 这篇打得很仓促,若有任何言语不当,请见谅。
谅个刁?
从你第四点的"如何拒绝"就看出你的心态十分有问题了
虽然你说你要龟起来,不过我希望你能出来回应一下
(当然如果你觉得没必要理我的话可以不回,只是我认为跟我同想法的乡民应该不少)
另外
我下面说的话可能我真正要诉说的对象看不到
不过我还是想打出来
那些要去跳楼的家长
全部去跳吧!
不要再哭哭了
看了就火,跳一跳社会也清净些!
以上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0.230
1F:推 keeptrying:我看到新闻时绝德那些家长真是令我无言 124.10.134.146 04/03 23:06
2F:→ m79517nb:家长不等於学生218.175.120.108 04/03 23:08
3F:推 kozai:原PO已经都认命好好念书了为什麽大家还要一 123.193.1.146 04/03 23:13
4F:→ kozai:直鞭他勒?还是我搞不清楚状况?! 123.193.1.146 04/03 23:13
讲一个很烂的譬喻
好好念书不代表可以杀人放火
类似这种感觉
我只是纯鞭第四&六点
现在好好念书不代表我要去原谅他放纵学校改成绩的行为
(还说什麽"如何拒绝"!)
5F:→ devillucifer:虽然我也不认同某高中改成绩的事实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1
6F:→ devillucifer:但我狂嘘这篇作者的口气...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2
7F:→ devillucifer:这讨论串看下来就这篇口气最让人傻眼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2
8F:→ devillucifer:作弊窜改成绩固然不对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3
9F:→ devillucifer:讨论事情时口出恶言....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4
10F:→ devillucifer:我也不觉得有多高尚... 140.113.193.16 04/03 23:35
科科
我没说我很高尚
你也没必要去认为回这串讨论串的都很高尚
口气令你傻眼是每个对於粗俗语言尺度的不同
我这个人一向是不吐不快
也知道这篇出来就可能会被桶
无奈我个性就这麽直,就是要说
所以也感谢版主只锁文不桶我~多虾!
※ 编辑: rogerwilly 来自: 59.114.210.230 (04/04 00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