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steven (chitsaou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中正大學 & 台灣師範大學
時間Mon Feb 4 15:05:51 2008
※ 引述《sinkerwang (哈特雷雅)》之銘言:
: 想要念資工系,
: 除了台清交成 中央中山中興
: 我想問一下,師大資工和中正資工哪個比較有發展性呢??
: 剛考完學測想要了解一下,預估大概級分在60~63之間吧@@"
: 感謝
我讀師大資工一年級。
雖然我應該拉人的(XD),可是就我讀了半年的感覺是...
師大資工還是很偏僻 =..=
我們系本來是在本部 (和平東路一段),叫資教系,
兩年前從資教系改名為資工系 (所以現在是 CSIE 第二屆),
不屬於教育學院,就搬到分部的公館校區了 (汀州路四段)
也許你說,啊公館不是離台大、台科大很近嗎?
這麼說好了,公館捷運站那邊是一個鬧區,
台科大那邊是一個鬧區,台大新生南路那邊又是一個鬧區,
羅斯福路自基隆路口以北都很熱鬧,往南走除非到萬隆站,不然根本沒什麼店家...
師大分部就在萬隆站與公館站的中間 = =
附近沒什麼吃的,要吃就是吃學七舍的餐廳,
雖然很便宜,但是一到假日還是得走一段路去公館那邊找吃的,
如果你像我一樣,以為在台北 = 不用車也可以到處跑,那就很累了 xD
雖然分部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了 (羅斯福路的公車專用道) XD 而且班次很多
師大分部很冷清,跟本部的熱鬧天差地遠。
白天除了上課時間之外,可以說是一座空城...
晚上就更不用說了,有人說『單獨走在校園裡還會怕被抓走』= =
倒是附近開了一間全聯福利中心,離分部門口很近,用走的就可以到了。
---
不過如果要比地區的話,台北真的比較好。
像我在過去的半年就參加了好幾場研討會,
都不用錢,而且坐公車很快就可以到會場了。
得到的新知,比在系上的課程還廣闊,也藉此認識了很多強者 XD
重點是台北的資源真的比較多,我覺得。
---
不知道心得文會不會被砍 (抖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26.207
※ 編輯: ducksteven 來自: 220.132.226.207 (02/04 15:06)
※ 編輯: ducksteven 來自: 220.132.226.207 (02/04 15:09)
1F:推 friendprince:學弟,你才生活一年,習慣了你會愛上這 218.171.58.123 02/04 15:15
2F:→ friendprince:不然一堆大三大四的都喜歡搬到分部住 218.171.58.123 02/04 15:16
3F:推 zxcvbnmn:師大有夜市~這點大勝 61.231.166.215 02/04 15:19
4F:→ ducksteven:師大夜市在本部附近 :p220.132.226.207 02/04 15:25
5F:→ ducksteven:一樓,各有各的喜好,我覺得 XD220.132.226.207 02/04 15:25
6F:推 Griffiths1:轉學去台大資訊工程即可 218.166.70.186 02/04 15:53
7F:→ hongtm:公館都不熱鬧了 那台大、台科大就囧了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11
8F:→ hongtm:分部是沒師大本部熱鬧 但台大也是這樣過啊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11
9F:→ ducksteven:樓上真的有看過師大分部嗎 XD220.132.226.207 02/04 16:30
10F:→ hongtm:我分部住兩年.......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33
11F:推 complains:科科 同是100級 我住本部218.174.153.110 02/04 16:36
12F:→ complains:話說 宿舍也可以挑本部的住阿218.174.153.110 02/04 16:37
13F:推 pedroremorse:師大分部已經不錯了 搭一下公車 218.170.211.15 02/04 16:58
14F:→ pedroremorse:馬上就可以到市區了 已經算方便了 218.170.211.15 02/04 16:59
15F:→ pedroremorse:方便這種事沒有絕對 都是比較級的XD 218.170.211.15 02/04 17:00
16F:推 wu1212121212:總覺得師大分部是台北市內的郊區 59.115.164.98 02/04 17:57
17F:→ blueboy:師大有資工?? 140.112.25.70 02/04 20:01
18F:→ etkj2000tw:新設的? 140.136.224.19 02/04 20:02
19F:→ hongtm:資工系就是以前的資訊教育系 不是新系 218.162.76.179 02/04 20:12
20F:→ hongtm:師大也有電子跟機電系 也不是新的 218.162.76.179 02/04 20:15
21F:→ etkj2000tw:喔喔 所以不是新設而是改名這樣~ 140.136.224.19 02/04 20:21
22F:→ ducksteven:改了名就跑到分部去了XD 師資都沒變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29
23F:→ ducksteven:系上老師說是『正名』,因為以前資教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4F:→ ducksteven:系大學部教的本來就跟其他學校資工系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5F:→ ducksteven:沒兩樣 ~_~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6F:推 friendprince:改到分部應該是因為資源配置的關係 61.223.38.42 02/04 20:54
27F:→ friendprince:並非改系名的關係,此外所也都在分部 61.223.38.42 02/04 20:54
28F:→ eddietu:台北資源是多沒錯..但你真的用得到嗎?140.117.165.108 02/10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