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steven (chitsaou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Re: [问题] 中正大学 & 台湾师范大学
时间Mon Feb 4 15:05:51 2008
※ 引述《sinkerwang (哈特雷雅)》之铭言:
: 想要念资工系,
: 除了台清交成 中央中山中兴
: 我想问一下,师大资工和中正资工哪个比较有发展性呢??
: 刚考完学测想要了解一下,预估大概级分在60~63之间吧@@"
: 感谢
我读师大资工一年级。
虽然我应该拉人的(XD),可是就我读了半年的感觉是...
师大资工还是很偏僻 =..=
我们系本来是在本部 (和平东路一段),叫资教系,
两年前从资教系改名为资工系 (所以现在是 CSIE 第二届),
不属於教育学院,就搬到分部的公馆校区了 (汀州路四段)
也许你说,啊公馆不是离台大、台科大很近吗?
这麽说好了,公馆捷运站那边是一个闹区,
台科大那边是一个闹区,台大新生南路那边又是一个闹区,
罗斯福路自基隆路口以北都很热闹,往南走除非到万隆站,不然根本没什麽店家...
师大分部就在万隆站与公馆站的中间 = =
附近没什麽吃的,要吃就是吃学七舍的餐厅,
虽然很便宜,但是一到假日还是得走一段路去公馆那边找吃的,
如果你像我一样,以为在台北 = 不用车也可以到处跑,那就很累了 xD
虽然分部门口就有公车站牌了 (罗斯福路的公车专用道) XD 而且班次很多
师大分部很冷清,跟本部的热闹天差地远。
白天除了上课时间之外,可以说是一座空城...
晚上就更不用说了,有人说『单独走在校园里还会怕被抓走』= =
倒是附近开了一间全联福利中心,离分部门口很近,用走的就可以到了。
---
不过如果要比地区的话,台北真的比较好。
像我在过去的半年就参加了好几场研讨会,
都不用钱,而且坐公车很快就可以到会场了。
得到的新知,比在系上的课程还广阔,也藉此认识了很多强者 XD
重点是台北的资源真的比较多,我觉得。
---
不知道心得文会不会被砍 (抖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26.207
※ 编辑: ducksteven 来自: 220.132.226.207 (02/04 15:06)
※ 编辑: ducksteven 来自: 220.132.226.207 (02/04 15:09)
1F:推 friendprince:学弟,你才生活一年,习惯了你会爱上这 218.171.58.123 02/04 15:15
2F:→ friendprince:不然一堆大三大四的都喜欢搬到分部住 218.171.58.123 02/04 15:16
3F:推 zxcvbnmn:师大有夜市~这点大胜 61.231.166.215 02/04 15:19
4F:→ ducksteven:师大夜市在本部附近 :p220.132.226.207 02/04 15:25
5F:→ ducksteven:一楼,各有各的喜好,我觉得 XD220.132.226.207 02/04 15:25
6F:推 Griffiths1:转学去台大资讯工程即可 218.166.70.186 02/04 15:53
7F:→ hongtm:公馆都不热闹了 那台大、台科大就囧了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11
8F:→ hongtm:分部是没师大本部热闹 但台大也是这样过啊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11
9F:→ ducksteven:楼上真的有看过师大分部吗 XD220.132.226.207 02/04 16:30
10F:→ hongtm:我分部住两年.......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33
11F:推 complains:科科 同是100级 我住本部218.174.153.110 02/04 16:36
12F:→ complains:话说 宿舍也可以挑本部的住阿218.174.153.110 02/04 16:37
13F:推 pedroremorse:师大分部已经不错了 搭一下公车 218.170.211.15 02/04 16:58
14F:→ pedroremorse:马上就可以到市区了 已经算方便了 218.170.211.15 02/04 16:59
15F:→ pedroremorse:方便这种事没有绝对 都是比较级的XD 218.170.211.15 02/04 17:00
16F:推 wu1212121212:总觉得师大分部是台北市内的郊区 59.115.164.98 02/04 17:57
17F:→ blueboy:师大有资工?? 140.112.25.70 02/04 20:01
18F:→ etkj2000tw:新设的? 140.136.224.19 02/04 20:02
19F:→ hongtm:资工系就是以前的资讯教育系 不是新系 218.162.76.179 02/04 20:12
20F:→ hongtm:师大也有电子跟机电系 也不是新的 218.162.76.179 02/04 20:15
21F:→ etkj2000tw:喔喔 所以不是新设而是改名这样~ 140.136.224.19 02/04 20:21
22F:→ ducksteven:改了名就跑到分部去了XD 师资都没变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29
23F:→ ducksteven:系上老师说是『正名』,因为以前资教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4F:→ ducksteven:系大学部教的本来就跟其他学校资工系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5F:→ ducksteven:没两样 ~_~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6F:推 friendprince:改到分部应该是因为资源配置的关系 61.223.38.42 02/04 20:54
27F:→ friendprince:并非改系名的关系,此外所也都在分部 61.223.38.42 02/04 20:54
28F:→ eddietu:台北资源是多没错..但你真的用得到吗?140.117.165.108 02/10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