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inkerwang (哈特雷雅)》之铭言: : 想要念资工系, : 除了台清交成 中央中山中兴 : 我想问一下,师大资工和中正资工哪个比较有发展性呢?? : 刚考完学测想要了解一下,预估大概级分在60~63之间吧@@" : 感谢 我读师大资工一年级。 虽然我应该拉人的(XD),可是就我读了半年的感觉是... 师大资工还是很偏僻 =..= 我们系本来是在本部 (和平东路一段),叫资教系, 两年前从资教系改名为资工系 (所以现在是 CSIE 第二届), 不属於教育学院,就搬到分部的公馆校区了 (汀州路四段) 也许你说,啊公馆不是离台大、台科大很近吗? 这麽说好了,公馆捷运站那边是一个闹区, 台科大那边是一个闹区,台大新生南路那边又是一个闹区, 罗斯福路自基隆路口以北都很热闹,往南走除非到万隆站,不然根本没什麽店家... 师大分部就在万隆站与公馆站的中间 = = 附近没什麽吃的,要吃就是吃学七舍的餐厅, 虽然很便宜,但是一到假日还是得走一段路去公馆那边找吃的, 如果你像我一样,以为在台北 = 不用车也可以到处跑,那就很累了 xD 虽然分部门口就有公车站牌了 (罗斯福路的公车专用道) XD 而且班次很多 师大分部很冷清,跟本部的热闹天差地远。 白天除了上课时间之外,可以说是一座空城... 晚上就更不用说了,有人说『单独走在校园里还会怕被抓走』= = 倒是附近开了一间全联福利中心,离分部门口很近,用走的就可以到了。 --- 不过如果要比地区的话,台北真的比较好。 像我在过去的半年就参加了好几场研讨会, 都不用钱,而且坐公车很快就可以到会场了。 得到的新知,比在系上的课程还广阔,也藉此认识了很多强者 XD 重点是台北的资源真的比较多,我觉得。 --- 不知道心得文会不会被砍 (抖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26.207 ※ 编辑: ducksteven 来自: 220.132.226.207 (02/04 15:06) ※ 编辑: ducksteven 来自: 220.132.226.207 (02/04 15:09)
1F:推 friendprince:学弟,你才生活一年,习惯了你会爱上这 218.171.58.123 02/04 15:15
2F:→ friendprince:不然一堆大三大四的都喜欢搬到分部住 218.171.58.123 02/04 15:16
3F:推 zxcvbnmn:师大有夜市~这点大胜 61.231.166.215 02/04 15:19
4F:→ ducksteven:师大夜市在本部附近 :p220.132.226.207 02/04 15:25
5F:→ ducksteven:一楼,各有各的喜好,我觉得 XD220.132.226.207 02/04 15:25
6F:推 Griffiths1:转学去台大资讯工程即可 218.166.70.186 02/04 15:53
7F:→ hongtm:公馆都不热闹了 那台大、台科大就囧了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11
8F:→ hongtm:分部是没师大本部热闹 但台大也是这样过啊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11
9F:→ ducksteven:楼上真的有看过师大分部吗 XD220.132.226.207 02/04 16:30
10F:→ hongtm:我分部住两年....... 218.162.91.153 02/04 16:33
11F:推 complains:科科 同是100级 我住本部218.174.153.110 02/04 16:36
12F:→ complains:话说 宿舍也可以挑本部的住阿218.174.153.110 02/04 16:37
13F:推 pedroremorse:师大分部已经不错了 搭一下公车 218.170.211.15 02/04 16:58
14F:→ pedroremorse:马上就可以到市区了 已经算方便了 218.170.211.15 02/04 16:59
15F:→ pedroremorse:方便这种事没有绝对 都是比较级的XD 218.170.211.15 02/04 17:00
16F:推 wu1212121212:总觉得师大分部是台北市内的郊区 59.115.164.98 02/04 17:57
17F:→ blueboy:师大有资工?? 140.112.25.70 02/04 20:01
18F:→ etkj2000tw:新设的? 140.136.224.19 02/04 20:02
19F:→ hongtm:资工系就是以前的资讯教育系 不是新系 218.162.76.179 02/04 20:12
20F:→ hongtm:师大也有电子跟机电系 也不是新的 218.162.76.179 02/04 20:15
21F:→ etkj2000tw:喔喔 所以不是新设而是改名这样~ 140.136.224.19 02/04 20:21
22F:→ ducksteven:改了名就跑到分部去了XD 师资都没变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29
23F:→ ducksteven:系上老师说是『正名』,因为以前资教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4F:→ ducksteven:系大学部教的本来就跟其他学校资工系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5F:→ ducksteven:没两样 ~_~220.132.226.207 02/04 20:30
26F:推 friendprince:改到分部应该是因为资源配置的关系 61.223.38.42 02/04 20:54
27F:→ friendprince:并非改系名的关系,此外所也都在分部 61.223.38.42 02/04 20:54
28F:→ eddietu:台北资源是多没错..但你真的用得到吗?140.117.165.108 02/10 14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