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y5165200 (洛杉磯新熊)
站內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台科大機械系 v.s 成大機械
時間Mon Jan 7 18:44:22 2008
感謝各位熱烈的討論 也很謝謝大家所提供的意見
小弟我得到了結論 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 | | |
| 比較項目 |台灣科技大學 | 成功大學 |
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
| 讀書風氣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學方資源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升學就業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社團活動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課程師資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地理位置 | ☆ |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男女比例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學校餐廳 | ☆ | |
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
--
成大機械 ~ 獲勝 \( ̄▽ ̄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3.172
1F:推 JUVENTUS319:結果還是戰了...QQ 01/07 18:45
2F:推 Quartus:其實只用星號是不夠的 應該還要加權 可以參考18021篇 01/07 18:53
3F:推 Beef:大碩獲勝 01/07 19:07
4F:→ bc0960:............. 01/07 19:41
5F:→ hongtm:大學生真閒 01/07 19:47
6F:推 stonehomelaa:原PO不太了解喔,地點最重要呀 01/07 19:50
7F:→ stonehomelaa:舉例:中央和中正各有所長,例如電類中正比較好 01/07 19:50
8F:→ stonehomelaa:但是中央因為離台北近,兩校電機差了30幾分呀 01/07 19:54
9F:→ stonehomelaa:不過成大畢竟實力雄厚.... 01/07 19:56
10F:→ stonehomelaa:中央靠著地理優勢也還是差了10幾分... 01/07 19:56
11F:→ stonehomelaa:要是中央在台北的話,嘿嘿XD 所以台北就是品質保證 01/07 19:57
12F:推 Quartus:中央在台北還是不會贏清交拉!~ 01/07 20:02
13F:推 stonehomelaa:清交也在北部呀,又有竹科。地點加分加到爆 01/07 20:05
14F:推 pedroremorse:我敢說中央整間移到台北 錄取分數大概會跳30分... 01/07 20:47
15F:推 Narcissuss:居然鎖文了 這樣不好玩拉 01/07 21:01
16F:推 Beef:板主也只有戰到一串的時候才會出來 01/0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