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y5165200 (洛杉矶新熊)
站内SENIORHIGH
标题Re: [问题] 台科大机械系 v.s 成大机械
时间Mon Jan 7 18:44:22 2008
感谢各位热烈的讨论 也很谢谢大家所提供的意见
小弟我得到了结论 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 | | |
| 比较项目 |台湾科技大学 | 成功大学 |
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
| 读书风气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学方资源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升学就业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社团活动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课程师资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地理位置 | ☆ |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男女比例 | | ☆ |
|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|
| 学校餐厅 | ☆ | |
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
--
成大机械 ~ 获胜 \( ̄▽ ̄)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3.172
1F:推 JUVENTUS319:结果还是战了...QQ 01/07 18:45
2F:推 Quartus:其实只用星号是不够的 应该还要加权 可以参考18021篇 01/07 18:53
3F:推 Beef:大硕获胜 01/07 19:07
4F:→ bc0960:............. 01/07 19:41
5F:→ hongtm:大学生真闲 01/07 19:47
6F:推 stonehomelaa:原PO不太了解喔,地点最重要呀 01/07 19:50
7F:→ stonehomelaa:举例:中央和中正各有所长,例如电类中正比较好 01/07 19:50
8F:→ stonehomelaa:但是中央因为离台北近,两校电机差了30几分呀 01/07 19:54
9F:→ stonehomelaa:不过成大毕竟实力雄厚.... 01/07 19:56
10F:→ stonehomelaa:中央靠着地理优势也还是差了10几分... 01/07 19:56
11F:→ stonehomelaa:要是中央在台北的话,嘿嘿XD 所以台北就是品质保证 01/07 19:57
12F:推 Quartus:中央在台北还是不会赢清交拉!~ 01/07 20:02
13F:推 stonehomelaa:清交也在北部呀,又有竹科。地点加分加到爆 01/07 20:05
14F:推 pedroremorse:我敢说中央整间移到台北 录取分数大概会跳30分... 01/07 20:47
15F:推 Narcissuss:居然锁文了 这样不好玩拉 01/07 21:01
16F:推 Beef:板主也只有战到一串的时候才会出来 01/0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