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f (我是牛肉~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台科大機械系 v.s 成大機械
時間Mon Jan 7 15:17:27 2008
選赫哲不用選高中,選大碩不用選大學
--
讀哪間都一樣的啦
但是要把妹請念成大
台科男女比例3:1
哭哭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1.203
1F:→ Exa: 140.118... 01/07 15:18
2F:噓 nctuce99:純噓廣告廢文 01/07 15:30
3F:→ sa10:靠= =丟臉丟到IP都露出來了...... 01/07 16:02
4F:→ O0O0O0O00OO0:成大男女比例 8:1 ㄎㄎ 01/07 16:36
5F:→ stonehomelaa:118就是不同,中肯到不行 01/07 16:40
6F:→ stonehomelaa:很多人進大X大學蹲個半年,就考上台清交了 01/07 16:41
7F:推 majorleague1:強者說話就是中肯 氣宇非凡 言談中能讓人恍然頓悟 01/07 17:17
8F:噓 bleck: 01/07 18:34
9F:噓 david20719: 你一定要浪費我的噓嗎? 01/07 19:19
10F:推 teeo:明明就很中肯,不曉得在噓什麼 01/07 19:40
11F:→ david20719:廣告文很中肯很洽當? 01/07 20:05
12F:噓 david7834: 這種廢文還是不要PO的好 01/07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