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f (我是牛肉~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Re: [问题] 台科大机械系 v.s 成大机械
时间Mon Jan 7 15:17:27 2008
选赫哲不用选高中,选大硕不用选大学
--
读哪间都一样的啦
但是要把妹请念成大
台科男女比例3:1
哭哭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21.203
1F:→ Exa: 140.118... 01/07 15:18
2F:嘘 nctuce99:纯嘘广告废文 01/07 15:30
3F:→ sa10:靠= =丢脸丢到IP都露出来了...... 01/07 16:02
4F:→ O0O0O0O00OO0:成大男女比例 8:1 ㄎㄎ 01/07 16:36
5F:→ stonehomelaa:118就是不同,中肯到不行 01/07 16:40
6F:→ stonehomelaa:很多人进大X大学蹲个半年,就考上台清交了 01/07 16:41
7F:推 majorleague1:强者说话就是中肯 气宇非凡 言谈中能让人恍然顿悟 01/07 17:17
8F:嘘 bleck: 01/07 18:34
9F:嘘 david20719: 你一定要浪费我的嘘吗? 01/07 19:19
10F:推 teeo:明明就很中肯,不晓得在嘘什麽 01/07 19:40
11F:→ david20719:广告文很中肯很洽当? 01/07 20:05
12F:嘘 david7834: 这种废文还是不要PO的好 01/07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