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tus (1/4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台科大機械系 v.s 成大機械
時間Sun Jan 6 22:48:04 2008
※ 引述《billy5165200 (洛杉磯新熊)》之銘言:
: ( 我 - 不 - 是 - 來 - 討 - 戰 - 的 )
: 請問ㄧ下各位
: 如果就 機械 來講 台科 - 成大
: 哪一所學校出來會比較具有優勢
: 例如:
: 學校讀書風氣 專業科目的訓練 技術能力的提升
: 人脈關係的掌握 研究所的升學率 等等之類的...
: 代我同學 PO
: 他是北市某高職機械科
: 在班上三年來都第一名
: 這次模考也有全國前三
: 沒意外的話 統測應該可以上台科機械
: 剛好今年成大也有開放高職生推徵 (依他的條件 推上的機率蠻大的)
: 所以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
我建議你朋友去讀台科
因為 你朋友如果也有推上成大 也有上台科
而他選擇讀台科的話
我請你朋友五百元的一頓飯 看他要吃什麼
雖然這錢不是很多 但是也是我的心意 希望我能夠請到你朋友!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.182
1F:推 p23j8a4b9z:你是要減少競爭對手嘛= = 01/06 23:01
2F:推 teeo:真是中肯,是我的話就會被你的誠意打動 01/06 23:06
3F:推 billy5165200:你的意圖很明顯 == ==+ 01/06 23:12
4F:→ hongtm:通常強者我同學 幾乎都是自己 01/06 23:18
5F:→ jgnh:好歡樂的一篇文XDDDD 01/06 23:18
6F:推 david20719:哈哈 01/06 23:26
7F:推 POCU:其實這是篇諷刺文XD 01/06 23:36
8F:→ christie:XD 01/07 00:21
9F:推 goshfju:= =|| 01/07 02:51
10F:推 hahahahaha:推 01/07 10:54
11F:→ coco100:原PO可能是備一XD 01/07 12:14
12F:推 kshs920742:都還沒第一階段就有備ㄧ喔= = 01/07 12:48
13F:推 humach:這篇超中肯的 01/07 12:56
14F:推 oplk:超中肯+1 01/07 13:02
15F:推 susy88kent:有笑有推 01/07 13:14
16F:→ sa10:歡樂但是不中肯,給箭頭 01/07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