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tus (1/4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Re: [问题] 台科大机械系 v.s 成大机械
时间Sun Jan 6 22:48:04 2008
※ 引述《billy5165200 (洛杉矶新熊)》之铭言:
: ( 我 - 不 - 是 - 来 - 讨 - 战 - 的 )
: 请问ㄧ下各位
: 如果就 机械 来讲 台科 - 成大
: 哪一所学校出来会比较具有优势
: 例如:
: 学校读书风气 专业科目的训练 技术能力的提升
: 人脉关系的掌握 研究所的升学率 等等之类的...
: 代我同学 PO
: 他是北市某高职机械科
: 在班上三年来都第一名
: 这次模考也有全国前三
: 没意外的话 统测应该可以上台科机械
: 刚好今年成大也有开放高职生推徵 (依他的条件 推上的机率蛮大的)
: 所以询问一下大家的意见
我建议你朋友去读台科
因为 你朋友如果也有推上成大 也有上台科
而他选择读台科的话
我请你朋友五百元的一顿饭 看他要吃什麽
虽然这钱不是很多 但是也是我的心意 希望我能够请到你朋友!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.182
1F:推 p23j8a4b9z:你是要减少竞争对手嘛= = 01/06 23:01
2F:推 teeo:真是中肯,是我的话就会被你的诚意打动 01/06 23:06
3F:推 billy5165200:你的意图很明显 == ==+ 01/06 23:12
4F:→ hongtm:通常强者我同学 几乎都是自己 01/06 23:18
5F:→ jgnh:好欢乐的一篇文XDDDD 01/06 23:18
6F:推 david20719:哈哈 01/06 23:26
7F:推 POCU:其实这是篇讽刺文XD 01/06 23:36
8F:→ christie:XD 01/07 00:21
9F:推 goshfju:= =|| 01/07 02:51
10F:推 hahahahaha:推 01/07 10:54
11F:→ coco100:原PO可能是备一XD 01/07 12:14
12F:推 kshs920742:都还没第一阶段就有备ㄧ喔= = 01/07 12:48
13F:推 humach:这篇超中肯的 01/07 12:56
14F:推 oplk:超中肯+1 01/07 13:02
15F:推 susy88kent:有笑有推 01/07 13:14
16F:→ sa10:欢乐但是不中肯,给箭头 01/07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