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公告] chyboxer水桶一週
時間Mon Oct 29 23:54:50 2007
chyboxer在推文中公佈使用者資料
違反板規14條 因此水桶一週
雖在前篇文章提及對於此事目前不做任何處罰
但僅包含對台科文的言論以及吵架
我想每個人都個人資料 還是需要受到保護及尊重
最後 對於上篇公告有板友提醒我台科依然是有高中生存在
這個問題 我想藉此說明一下
首先我個人認為高中板討論台科並沒有什麼不妥之處
在一開始的討論也是相當不錯且是正向的
但是最近幾篇卻開始有討戰意味
至於我建議應去職技板討論
是基於在職技板或許有更貼近台科本身的內容
但畢竟在多元入學後有不少高中生選擇讀台科等科技大學
在板上討論並無不妥 只是希望能保持理性且有正面性的討論
我修個文
沒想到上一次板上有水桶已經是一個月前左右的事
我已經忘記要怎麼設水桶 還按h查了一下
板主真的很不想要浸任何人水桶..
看到水桶名單一堆人 感覺真的不是挺好的 = =
:)
--
事實上 投資是充滿樂趣的
樂趣之一是 和整個投資圈鬥智看著自己的資產日益增加
而且檢視自己的投資報酬 看著他們累積的速率超過薪資也充滿刺激
學到商品和服務的新觀念和金融投資的新創型式時 更令人心神振奮
--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by Burton G. Malkie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08.163
※ 編輯: Dural 來自: 122.116.208.163 (10/29 23:57)
1F:→ mapletree:明明是那死傢伙自己叫人查的 有什麼不好PO 10/29 23:57
2F:推 Narcissuss:你可以再波一次阿 水桶位置還很寬 10/29 23:59
3F:推 O1DsTeR:版主對那些擺明挑戰酸其他人學校的倒沒啥處理阿zzz 10/29 23:59
4F:→ Quartus:一樓髒話那麼多還沒處理我才覺得怪 10/30 00:01
5F:推 okladavid:現在研究所版版主已經練到台科文一出就鎖定的功力 10/30 00:01
6F:→ okladavid:所以轉戰高中版了嗎 10/30 00:02
7F:→ Quartus:台科還要感謝高中板幫他打廣告吧 10/30 00:02
8F:→ Quartus:很多高中生都知道BBS了 10/30 00:03
9F:推 Narcissuss:等一下要關機了拉 不要像小孩子一樣一直攻擊我的電腦XD 10/30 00:06
10F:→ Narcissuss:真的滿幼稚的 10/30 00:07
11F:噓 domon005365:誰討戰大家都心裡有數,C大只是太衝動了,不代表其他人 10/30 00:09
12F:→ domon005365:沒錯 10/30 00:10
13F:→ domon005365:我真的很不想用噓文,但實在對那些不停科半天的看不下ꔠ 10/30 00:10
14F:推 Narcissuss:你們不發自high文 有人會推嗎 自己去看看都誰在發文?? 10/30 00:11
15F:推 domon005365:每個人都有發言權,你又憑什麼說那是自HIGH文了呢? 10/30 00:13
16F:推 Narcissuss:每個人觀點不同 你又怎麼知道人家是在讚美還是在酸?? 10/30 00:15
17F:噓 domon005365:詭辯 10/30 00:17
18F:推 Narcissuss:你的都是中肯 人家都是詭辯 這就是你們的水準 沒雅量 10/30 00:18
19F:噓 domon005365:誰先說別人發自high文的?是你對吧?是不是?還雅量咧 10/30 00:19
20F:推 Narcissuss:18017先說的喔 我只是引用他的話 10/30 00:21
21F:→ domon005365:觀點不同就可以批評別人,否定別人,這什麼道理? 10/30 00:21
22F:→ domon005365:你連引用都不經人同意,還想講什麼道理? 10/30 00:21
23F:→ Narcissuss:我沒有批評阿 我都是在讚美 是你曲解我 我說你們優質耶 10/30 00:22
24F:噓 domon005365:多謝誇獎,再多誇讚一點!最近氣力不太夠,感謝您幫忙 10/30 00:24
25F:推 Narcissuss:這樣表示以後大家可以繼續在這邊讚美你們了嗎??? 10/30 00:25
26F:→ Narcissuss:以後可不要哭腰大家在酸你們阿 這些都是讚美呢 10/30 00:25
27F:噓 domon005365:讚美太多容易偏離本版版旨,你還是問版主大人先吧 10/30 00:26
28F:→ domon005365:看吧,還哭腰咧 10/30 00:26
29F:→ domon005365:你又忍不住罵髒話了,刷刷牙吧 10/30 00:27
30F:推 Narcissuss:有人講幹都沒事了 我還怕什麼?? 要水桶也得揪團阿 10/30 00:30
31F:推 domon005365:也是啦,給你個推 10/30 00:31
32F:推 dragonlucky:羔材生:不酸台科就沒法突顯自己的尊爵 不凡,難過啊! 10/30 02:52
33F:推 EdmundLi:技職生愛自high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就像以前讀大學時 10/30 19:53
34F:→ EdmundLi:隔壁阿伯都要問我懂不懂配電 總開關 有的沒有的 10/30 19:54
35F:→ EdmundLi:只不過自己兒子讀私立技職 不酸酸我好像不行似的... 10/30 19:55
36F:→ EdmundLi:對了 他兒子也是一個樣 10/30 19:55
37F:噓 domon005365:很不幸被水桶的那位和在下都不是技職生 10/30 19:57
38F:→ EdmundLi:台科大不就技職 ^^ 10/30 19:59
39F:噓 domon005365:您是不知道高中生能進去讀嗎? 10/30 20:09
40F:推 qilar:台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10/3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