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公告] chyboxer水桶一周
时间Mon Oct 29 23:54:50 2007
chyboxer在推文中公布使用者资料
违反板规14条 因此水桶一周
虽在前篇文章提及对於此事目前不做任何处罚
但仅包含对台科文的言论以及吵架
我想每个人都个人资料 还是需要受到保护及尊重
最後 对於上篇公告有板友提醒我台科依然是有高中生存在
这个问题 我想藉此说明一下
首先我个人认为高中板讨论台科并没有什麽不妥之处
在一开始的讨论也是相当不错且是正向的
但是最近几篇却开始有讨战意味
至於我建议应去职技板讨论
是基於在职技板或许有更贴近台科本身的内容
但毕竟在多元入学後有不少高中生选择读台科等科技大学
在板上讨论并无不妥 只是希望能保持理性且有正面性的讨论
我修个文
没想到上一次板上有水桶已经是一个月前左右的事
我已经忘记要怎麽设水桶 还按h查了一下
板主真的很不想要浸任何人水桶..
看到水桶名单一堆人 感觉真的不是挺好的 = =
:)
--
事实上 投资是充满乐趣的
乐趣之一是 和整个投资圈斗智看着自己的资产日益增加
而且检视自己的投资报酬 看着他们累积的速率超过薪资也充满刺激
学到商品和服务的新观念和金融投资的新创型式时 更令人心神振奋
--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by Burton G. Malkie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08.163
※ 编辑: Dural 来自: 122.116.208.163 (10/29 23:57)
1F:→ mapletree:明明是那死家伙自己叫人查的 有什麽不好PO 10/29 23:57
2F:推 Narcissuss:你可以再波一次阿 水桶位置还很宽 10/29 23:59
3F:推 O1DsTeR:版主对那些摆明挑战酸其他人学校的倒没啥处理阿zzz 10/29 23:59
4F:→ Quartus:一楼脏话那麽多还没处理我才觉得怪 10/30 00:01
5F:推 okladavid:现在研究所版版主已经练到台科文一出就锁定的功力 10/30 00:01
6F:→ okladavid:所以转战高中版了吗 10/30 00:02
7F:→ Quartus:台科还要感谢高中板帮他打广告吧 10/30 00:02
8F:→ Quartus:很多高中生都知道BBS了 10/30 00:03
9F:推 Narcissuss:等一下要关机了拉 不要像小孩子一样一直攻击我的电脑XD 10/30 00:06
10F:→ Narcissuss:真的满幼稚的 10/30 00:07
11F:嘘 domon005365:谁讨战大家都心里有数,C大只是太冲动了,不代表其他人 10/30 00:09
12F:→ domon005365:没错 10/30 00:10
13F:→ domon005365:我真的很不想用嘘文,但实在对那些不停科半天的看不下ꔠ 10/30 00:10
14F:推 Narcissuss:你们不发自high文 有人会推吗 自己去看看都谁在发文?? 10/30 00:11
15F:推 domon005365:每个人都有发言权,你又凭什麽说那是自HIGH文了呢? 10/30 00:13
16F:推 Narcissuss:每个人观点不同 你又怎麽知道人家是在赞美还是在酸?? 10/30 00:15
17F:嘘 domon005365:诡辩 10/30 00:17
18F:推 Narcissuss:你的都是中肯 人家都是诡辩 这就是你们的水准 没雅量 10/30 00:18
19F:嘘 domon005365:谁先说别人发自high文的?是你对吧?是不是?还雅量咧 10/30 00:19
20F:推 Narcissuss:18017先说的喔 我只是引用他的话 10/30 00:21
21F:→ domon005365:观点不同就可以批评别人,否定别人,这什麽道理? 10/30 00:21
22F:→ domon005365:你连引用都不经人同意,还想讲什麽道理? 10/30 00:21
23F:→ Narcissuss:我没有批评阿 我都是在赞美 是你曲解我 我说你们优质耶 10/30 00:22
24F:嘘 domon005365:多谢夸奖,再多夸赞一点!最近气力不太够,感谢您帮忙 10/30 00:24
25F:推 Narcissuss:这样表示以後大家可以继续在这边赞美你们了吗??? 10/30 00:25
26F:→ Narcissuss:以後可不要哭腰大家在酸你们阿 这些都是赞美呢 10/30 00:25
27F:嘘 domon005365:赞美太多容易偏离本版版旨,你还是问版主大人先吧 10/30 00:26
28F:→ domon005365:看吧,还哭腰咧 10/30 00:26
29F:→ domon005365:你又忍不住骂脏话了,刷刷牙吧 10/30 00:27
30F:推 Narcissuss:有人讲干都没事了 我还怕什麽?? 要水桶也得揪团阿 10/30 00:30
31F:推 domon005365:也是啦,给你个推 10/30 00:31
32F:推 dragonlucky:羔材生:不酸台科就没法突显自己的尊爵 不凡,难过啊! 10/30 02:52
33F:推 EdmundLi:技职生爱自high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就像以前读大学时 10/30 19:53
34F:→ EdmundLi:隔壁阿伯都要问我懂不懂配电 总开关 有的没有的 10/30 19:54
35F:→ EdmundLi:只不过自己儿子读私立技职 不酸酸我好像不行似的... 10/30 19:55
36F:→ EdmundLi:对了 他儿子也是一个样 10/30 19:55
37F:嘘 domon005365:很不幸被水桶的那位和在下都不是技职生 10/30 19:57
38F:→ EdmundLi:台科大不就技职 ^^ 10/30 19:59
39F:嘘 domon005365:您是不知道高中生能进去读吗? 10/30 20:09
40F:推 qilar:台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10/3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