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plains (小抱怨)
站內SENIORHIGH
標題[問題] 請問D版主
時間Fri Sep 28 18:20:55 2007
據我所知 板上已經超過兩個人去競選版主了
不知為何你都沒有處理 寄到你信箱也是石沉大海
我之前也有想選過 不過你這樣都不給回應
每個人都會沒有耐性的 現在高中版處理版務的效率
實在是偏低 希望你能趕快給個答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3.122
1F:→ popshake:松山學弟耶~ 09/28 18:46
2F:推 mcsr0:師大的耶~ 09/28 19:05
※ 編輯: complains 來自: 140.122.33.122 (09/28 19:34)
※ wilson1000:轉錄至看板 S_Service 09/3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