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plains (小抱怨)
站内SENIORHIGH
标题[问题] 请问D版主
时间Fri Sep 28 18:20:55 2007
据我所知 板上已经超过两个人去竞选版主了
不知为何你都没有处理 寄到你信箱也是石沉大海
我之前也有想选过 不过你这样都不给回应
每个人都会没有耐性的 现在高中版处理版务的效率
实在是偏低 希望你能赶快给个答覆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3.122
1F:→ popshake:松山学弟耶~ 09/28 18:46
2F:推 mcsr0:师大的耶~ 09/28 19:05
※ 编辑: complains 来自: 140.122.33.122 (09/28 19:34)
※ wilson1000:转录至看板 S_Service 09/3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