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公告] IwantNTU永久水桶
時間Thu Sep 13 21:27:05 2007
IwantNTU蓄意鬧板 永久水桶
--
6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還我牛~~不對,是相機
爆!loverlover/zse
2005.8.28 07:42p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56.114
1F:推 godofxbox:XDDDDDDDD 09/13 21:27
2F:→ viceidol:..... 09/13 21:27
3F:→ lovehan:遲來的水桶 09/13 21:32
4F:推 bradleykong:乾脆以後辦帳號 不准有NTU連續3字 否則一律不得辦理=3 09/13 21:40
5F:推 etkj2000tw:不同意樓上 要鬧版 用什麼帳號都可以鬧啊 09/13 21:42
6F:→ etkj2000tw:重點不是帳號長怎樣 而是使用者的心態吧~ 09/13 21:43
7F:推 pinhanpaul:...... 09/13 21:44
8F:推 bradleykong:可是一直以來鬧版的都故意弄個NTU咩 說不定這樣子那個 09/13 21:46
9F:→ bradleykong:白目就沒興趣了XD 09/13 21:47
10F:→ bradleykong:說說而已.......... 別太認真 09/13 21:48
11F:推 lovehan:樓上 他之前的ID都在惡搞MLB球員...你怎麼辦? 09/13 22:12
12F:推 kevin78224:= = 她不是早水桶了 09/13 22:24
13F:推 Dural:因為他id太多了 = = 09/13 22:42
14F:推 shtmn:怎麼沒加個EEntu? 09/13 23:05
15F:→ EEntu:為何要加呢? 09/13 23:38
16F:→ snowboylove:水桶完又半一個新的不是一樣= = 09/13 23:59
17F:推 bradleykong:好吧 看來我對他認識不夠= = 看他能繼續鬧幾年..... 09/14 00:35
18F:→ yellowbooky:分身有夠多 跟宋七力一樣 09/14 01:01
19F:推 foolpchome:可以直接送多重帳號版 看看小組長送不送 09/14 01:17
20F:→ TaiwanLocal:愛亂版的傢伙 09/14 01:35
21F:推 popshake:EEntu也是個反串失敗者 09/14 01:42
22F:→ viceidol:趕快推行限制po文就行了吧 09/14 17:47
23F:推 shtmn:EEntu你還沒回答我丁丁藥局跟你有甚麼關係 09/14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