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公告] IwantNTU永久水桶
时间Thu Sep 13 21:27:05 2007
IwantNTU蓄意闹板 永久水桶
--
6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还我牛~~不对,是相机
爆!loverlover/zse
2005.8.28 07:42p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56.114
1F:推 godofxbox:XDDDDDDDD 09/13 21:27
2F:→ viceidol:..... 09/13 21:27
3F:→ lovehan:迟来的水桶 09/13 21:32
4F:推 bradleykong:乾脆以後办帐号 不准有NTU连续3字 否则一律不得办理=3 09/13 21:40
5F:推 etkj2000tw:不同意楼上 要闹版 用什麽帐号都可以闹啊 09/13 21:42
6F:→ etkj2000tw:重点不是帐号长怎样 而是使用者的心态吧~ 09/13 21:43
7F:推 pinhanpaul:...... 09/13 21:44
8F:推 bradleykong:可是一直以来闹版的都故意弄个NTU咩 说不定这样子那个 09/13 21:46
9F:→ bradleykong:白目就没兴趣了XD 09/13 21:47
10F:→ bradleykong:说说而已.......... 别太认真 09/13 21:48
11F:推 lovehan:楼上 他之前的ID都在恶搞MLB球员...你怎麽办? 09/13 22:12
12F:推 kevin78224:= = 她不是早水桶了 09/13 22:24
13F:推 Dural:因为他id太多了 = = 09/13 22:42
14F:推 shtmn:怎麽没加个EEntu? 09/13 23:05
15F:→ EEntu:为何要加呢? 09/13 23:38
16F:→ snowboylove:水桶完又半一个新的不是一样= = 09/13 23:59
17F:推 bradleykong:好吧 看来我对他认识不够= = 看他能继续闹几年..... 09/14 00:35
18F:→ yellowbooky:分身有够多 跟宋七力一样 09/14 01:01
19F:推 foolpchome:可以直接送多重帐号版 看看小组长送不送 09/14 01:17
20F:→ TaiwanLocal:爱乱版的家伙 09/14 01:35
21F:推 popshake:EEntu也是个反串失败者 09/14 01:42
22F:→ viceidol:赶快推行限制po文就行了吧 09/14 17:47
23F:推 shtmn:EEntu你还没回答我丁丁药局跟你有甚麽关系 09/14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