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公告] 發文限制
時間Tue Sep 4 23:15:17 2007
之前的投票結果
超過七成的人認為應該要設發文限制
基本上 板主傾向是
上站50次
文章 5篇
劣文 2篇
希望大家有什麼意見
可以推文提出 或是寄信到我信箱
如果都沒有意見 預計下星期一提出申請
:)
--
6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還我牛~~不對,是相機
爆!loverlover/zse
2005.8.28 07:42p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56.114
1F:→ gp6au4bp6:不錯的門檻 加個註冊時間會更好 09/04 23:16
2F:推 boyofwind:這樣就可以了吧 09/04 23:27
3F:推 a1250423:註冊時間不要拉 畢竟會有新人進來吧? 09/04 23:27
4F:→ a1250423:如果真的想請教問題 時間又不能快轉( ̄□ ̄|||)a 09/04 23:28
5F:→ boyofwind:我想問一下 如果到時學測或指考考完 會有一堆人擁進來算 09/04 23:28
6F:→ boyofwind:命或問問題 那到那時 資格會不會再取消? 09/04 23:28
7F:推 ljr:同意 09/04 23:33
8F:推 winwoeld:同意 09/04 23:51
9F:→ LIZEN310321:糟糕 不能在別版討戰了 09/04 23:51
10F:推 MooNK:GJ! 09/05 00:23
11F:推 hongtm:agree 09/05 00:37
12F:推 hi5705:同意 09/05 00:39
13F:推 mingchan:我覺得條件對鬧板人來說太容易了… 09/05 00:44
14F:→ mingchan:50次可以用pcman自動上站洗 文章只要去talk或test就好 09/05 00:44
15F:→ mingchan:建議還是加個註冊時間吧 09/05 00:44
16F:推 cunt:我是傾向不要有發文限制,不然某種程度上有點為難新人了, 09/05 01:11
17F:→ cunt:其實對於來鬧版的最好的作法就是無視他的存在,這樣他們 09/05 01:11
18F:→ cunt:自討沒去就下線自己玩自己的鳥了。當然說起來容易, 09/05 01:12
19F:→ cunt:不過我相信依然會有無聊人士繼續當鬧版者的幫兇。 09/05 01:12
20F:推 complains:我覺得 設劣文限制就好了 09/05 02:00
21F:推 PandaWang:同意 附加註冊時間會更好 09/05 04:56
22F:推 comlcs:good... 09/05 05:41
23F:→ wind2100:不要吧 何必給剛加入的新人門檻? 09/05 06:27
24F:→ wind2100:沒有必要為了鬧版的人犧牲新生的權益 09/05 06:27
25F:→ wind2100:想鬧的人限制再多都鬧的起來 09/05 06:28
26F:推 KARO7696:我也覺得註冊時間不需要吧@@" 09/05 07:42
27F:推 zguest2000:我也覺得時間不需要 只要劣文門檻就好 09/05 08:32
28F:推 mcsrO:你說完後就會有更多人鬧了 09/05 09:50
29F:推 thjyrsj:有新人會洗阿 一天可以洗上百次 09/05 09:51
30F:推 bullets:同意版主的設限 註冊時間我覺得應該不必要設限 09/05 10:23
31F:推 bloodripple:good 09/05 10:39
32F:推 apolkingg8:這條件對有心人太容易.. 09/05 10:50
33F:推 dorismay:什麼...我連5篇都沒有耶0rz... 09/05 11:30
34F:推 kevin78224:設 註冊時間 09/05 12:08
35F:推 tedling:擋有心鬧版的不夠 擋掉新高中生比較多吧... 09/05 12:33
36F:推 viceidol:贊成設限 請新人多觀賞別人發文範例可以避免錯誤 09/05 16:11
37F:→ mickeyjan:對於潛水的高中生有點不公平 09/05 16:30
38F:推 MrGold:test無法洗文章篇數 09/05 20:19
39F:→ DragonLick:設劣文限制就好了 之後版主對小白劣文給多一點就行了 09/08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