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公告] 发文限制
时间Tue Sep 4 23:15:17 2007
之前的投票结果
超过七成的人认为应该要设发文限制
基本上 板主倾向是
上站50次
文章 5篇
劣文 2篇
希望大家有什麽意见
可以推文提出 或是寄信到我信箱
如果都没有意见 预计下星期一提出申请
:)
--
6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还我牛~~不对,是相机
爆!loverlover/zse
2005.8.28 07:42p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56.114
1F:→ gp6au4bp6:不错的门槛 加个注册时间会更好 09/04 23:16
2F:推 boyofwind:这样就可以了吧 09/04 23:27
3F:推 a1250423:注册时间不要拉 毕竟会有新人进来吧? 09/04 23:27
4F:→ a1250423:如果真的想请教问题 时间又不能快转( ̄□ ̄|||)a 09/04 23:28
5F:→ boyofwind:我想问一下 如果到时学测或指考考完 会有一堆人拥进来算 09/04 23:28
6F:→ boyofwind:命或问问题 那到那时 资格会不会再取消? 09/04 23:28
7F:推 ljr:同意 09/04 23:33
8F:推 winwoeld:同意 09/04 23:51
9F:→ LIZEN310321:糟糕 不能在别版讨战了 09/04 23:51
10F:推 MooNK:GJ! 09/05 00:23
11F:推 hongtm:agree 09/05 00:37
12F:推 hi5705:同意 09/05 00:39
13F:推 mingchan:我觉得条件对闹板人来说太容易了… 09/05 00:44
14F:→ mingchan:50次可以用pcman自动上站洗 文章只要去talk或test就好 09/05 00:44
15F:→ mingchan:建议还是加个注册时间吧 09/05 00:44
16F:推 cunt:我是倾向不要有发文限制,不然某种程度上有点为难新人了, 09/05 01:11
17F:→ cunt:其实对於来闹版的最好的作法就是无视他的存在,这样他们 09/05 01:11
18F:→ cunt:自讨没去就下线自己玩自己的鸟了。当然说起来容易, 09/05 01:12
19F:→ cunt:不过我相信依然会有无聊人士继续当闹版者的帮凶。 09/05 01:12
20F:推 complains:我觉得 设劣文限制就好了 09/05 02:00
21F:推 PandaWang:同意 附加注册时间会更好 09/05 04:56
22F:推 comlcs:good... 09/05 05:41
23F:→ wind2100:不要吧 何必给刚加入的新人门槛? 09/05 06:27
24F:→ wind2100:没有必要为了闹版的人牺牲新生的权益 09/05 06:27
25F:→ wind2100:想闹的人限制再多都闹的起来 09/05 06:28
26F:推 KARO7696:我也觉得注册时间不需要吧@@" 09/05 07:42
27F:推 zguest2000:我也觉得时间不需要 只要劣文门槛就好 09/05 08:32
28F:推 mcsrO:你说完後就会有更多人闹了 09/05 09:50
29F:推 thjyrsj:有新人会洗阿 一天可以洗上百次 09/05 09:51
30F:推 bullets:同意版主的设限 注册时间我觉得应该不必要设限 09/05 10:23
31F:推 bloodripple:good 09/05 10:39
32F:推 apolkingg8:这条件对有心人太容易.. 09/05 10:50
33F:推 dorismay:什麽...我连5篇都没有耶0rz... 09/05 11:30
34F:推 kevin78224:设 注册时间 09/05 12:08
35F:推 tedling:挡有心闹版的不够 挡掉新高中生比较多吧... 09/05 12:33
36F:推 viceidol:赞成设限 请新人多观赏别人发文范例可以避免错误 09/05 16:11
37F:→ mickeyjan:对於潜水的高中生有点不公平 09/05 16:30
38F:推 MrGold:test无法洗文章篇数 09/05 20:19
39F:→ DragonLick:设劣文限制就好了 之後版主对小白劣文给多一点就行了 09/08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