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mati628 (軟弱的左撇子)》之銘言: : 模範區是做甚麼的,有比較特別嗎?和一般的有什麼差別? 既然有人問男生宿舍,那我一次說清楚 想當初去年我也是有這樣的疑問,都找不到人問T^T 模範區到大三可以有抽籤資格住學校宿舍 一般區到大三就得出去找宿舍了 中山保障學生大一大二都可以住宿舍 不管你家是不是住高雄市 只要申請都可以住 以往是住模範區保障大三還可以住 但這兩年來住模範區的人越來越多 而且宿舍減少因為某位人士把大學部宿舍給研究生住的關係.... 所以連模範區內的都要抽籤 然後以前只有模範區要遵守的12點關大燈 從下學期開始改成全部的人都要遵守 所以沒差了 建議大家至少大一住宿 比較能體驗大學生活XD 不然大家要來個夜衝夜唱或半夜討論作業什麼的 住家裏我想爸媽答應的可能性很低吧= =+ ===================先說女生部份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女生比較沒差別,反正不管選模範區一般區都是住在翠亨宿舍 今年女生新生還是住翠亨宿舍E棟 差別只是模範區住比較高層樓 因為晚上要保持安靜 不能吵鬧 然後宿舍門外不能擺垃圾鞋櫃 (聽說女生宿舍很多人都這樣做..反過來說就是一般區可以這樣XD) 每學期固定會有人檢查宿舍內是否整潔 (只要不太誇張都會通過 別擔心) 不過不用擔心住高層樓要爬樓梯 中山宿舍只有女生宿舍電梯可搭阿0rz 個人覺得女生除非很難接受那些規則 不然我建議都選模範區 畢竟很多人都會擔心外面租房子不安全太貴什麼的... 除非你家住高雄沒差 那就是隨便選 看你想住哪區 ===================男生部份來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男生部份比較複雜 男生宿舍區有兩區 翠亨跟武嶺 女生以前一部分的翠亨宿舍撥給男生當模範區宿舍住 男生翠亨跟女生翠亨宿舍不是同棟喔 別興奮的這麼早XD 只是相較距離比較近一點而已 男生大三 大四 外籍生 跟大一男生選一般區的都是住在武嶺宿舍 那男生到底選哪區比較好?? 兩區各有優點 以下列表說明 武嶺: 米羅林媽媽的餐廳是全校最好吃又便宜的地方所在 很多住翠亨的人都還會遠道跑去吃 而且只有武嶺那邊晚上會賣宵夜 滷味鹹酥雞那些 翠亨部份就相較遜色些 菜色價位都很多人嫌 晚上也沒賣宵夜 武嶺宿舍區機車很難停 因為車位永遠是滿滿滿 除非你停到快翠亨宿舍區 不然往往停車位都很難找 話說我剛來中山學會第一件事就是喬車技巧(汗 武嶺男生多 如果你讀理工科系 通常選一般區的男生會比較多 同學相約或是要找人玩都方便許多 如果你住翠亨沒什麼同學 要找人玩可是很孤單的阿.... 武嶺合作社東西超多 連電影票 空白光碟那些都賣 生活用品應有盡有 翠亨: 最大優點就是大三仍有機會住宿 住武嶺大三就沒宿舍可以住 不過遵守規則也差不多 主要是不能太吵鬧 尤其是晚上10點後 如果你是讀文管院 選翠亨萬一大家要討論報告約女生會比較近 再來停車問題 翠亨停車真的方便很多! 至少不會停離宿舍太遠 要牽車不會走太遠路 只要你別停的太亂 也很少人會沒事幫你''喬車 '' 翠亨合作社是小而美 至少想找想買的日常用品不會沒有 不過沒賣到武嶺宿舍那麼誇張  男生兩區宿舍內部構造差不多 都很舊 不過外區武嶺大很多 甚至還有桌椅可以供大家坐在那邊聊天 曬衣服的時候特別有感覺...位子會不夠 翠亨宿舍房間外小了點 冏 如果你問那兩區會不會離很遠阿? 兩區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不過離各教室的距離 翠亨男宿離電資院 工院比較近 武嶺離管院 社科院 海科院 7-11比較近 理院都有段距離 文院都一樣遠 不過文院武嶺騎車近一些 走到武嶺的坡度比較陡 翠亨比較緩 如果你還是猶豫不決 乾脆問一下遇到的未來同學 看他們要選哪區 你在選哪區 如果你真的很難下決定的話XD 選人多的那區比較實在 不然選到人少那區平常比較少跟人接觸阿Orz 以上是我想到的部份 有點雜亂^^" 有人還想到什麼疑問再提出來吧!<(_ _)>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62.44 ※ 編輯: xllx 來自: 220.143.62.44 (08/11 20:42)
1F:推 mati628:推 推 08/11 20:48
2F:推 wxyz678910:推推~~~謝謝學長 08/11 20:52
3F:推 hi5705:推 08/11 20:53
4F:推 wxyz678910:對了 學長請問一下男生模範區呢?? 08/11 21:02
5F:→ xllx:樓上的學弟問吧 我還在@@ 08/11 21:09
6F:推 fool25:推~~那請問一下機車是停哪裡? 08/11 21:22
7F:→ fool25:是停停車場還是附近就有停車的格子 08/11 21:24
8F:推 xllx:學校停車場很小 說停車的格子比較恰當= =+ 08/11 21:27
9F:→ xllx:機車停車位就像上面說的 中山裡的機車不是普通的多 08/11 21:28
10F:推 fantasyeagle:推 同校詳細的解說 08/11 21:41
11F:推 xllx:新生信箱會進不去 別試了 我跟樓上的去年都是這樣= = 08/11 21:43
12F:→ xllx:晚一陣子再試比較可能 因為系統作業沒那麼快 08/11 21:44
13F:→ xllx:4189篇有去年的經驗可以證明Orz 08/11 21:45
14F:推 fantasyeagle:哈哈 沒錯 真是懷念啊 08/11 21:47
15F:推 daidais:學弟辛苦你了 08/11 22:19
16F:推 mati628:宿舍真難申請 系統狂出包!! 08/11 22:21
※ 編輯: xllx 來自: 220.143.62.44 (08/11 23:13) ※ 編輯: xllx 來自: 220.143.62.44 (08/11 23:14)
17F:推 jayz2000:其實我住了一年武嶺,才發現翠亨的好 08/12 03:21
18F:→ jayz2000:如果你是工科的話,還是推薦翠亨 08/12 03:22
19F:→ xllx:我也是後來住翠亨覺得比較好XD 08/12 14:44
20F:→ cirism:100級女生是住翠亨H棟 08/12 16:54
21F:推 xllx:謝謝樓上 我更正一下:) 08/12 17:01
※ 編輯: xllx 來自: 220.143.55.230 (08/12 17:01)
22F:推 hi5705:那理科推薦住哪裡呢 @@? 08/12 2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