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mati628 (软弱的左撇子)》之铭言: : 模范区是做甚麽的,有比较特别吗?和一般的有什麽差别? 既然有人问男生宿舍,那我一次说清楚 想当初去年我也是有这样的疑问,都找不到人问T^T 模范区到大三可以有抽签资格住学校宿舍 一般区到大三就得出去找宿舍了 中山保障学生大一大二都可以住宿舍 不管你家是不是住高雄市 只要申请都可以住 以往是住模范区保障大三还可以住 但这两年来住模范区的人越来越多 而且宿舍减少因为某位人士把大学部宿舍给研究生住的关系.... 所以连模范区内的都要抽签 然後以前只有模范区要遵守的12点关大灯 从下学期开始改成全部的人都要遵守 所以没差了 建议大家至少大一住宿 比较能体验大学生活XD 不然大家要来个夜冲夜唱或半夜讨论作业什麽的 住家里我想爸妈答应的可能性很低吧= =+ ===================先说女生部份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女生比较没差别,反正不管选模范区一般区都是住在翠亨宿舍 今年女生新生还是住翠亨宿舍E栋 差别只是模范区住比较高层楼 因为晚上要保持安静 不能吵闹 然後宿舍门外不能摆垃圾鞋柜 (听说女生宿舍很多人都这样做..反过来说就是一般区可以这样XD) 每学期固定会有人检查宿舍内是否整洁 (只要不太夸张都会通过 别担心) 不过不用担心住高层楼要爬楼梯 中山宿舍只有女生宿舍电梯可搭阿0rz 个人觉得女生除非很难接受那些规则 不然我建议都选模范区 毕竟很多人都会担心外面租房子不安全太贵什麽的... 除非你家住高雄没差 那就是随便选 看你想住哪区 ===================男生部份来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男生部份比较复杂 男生宿舍区有两区 翠亨跟武岭 女生以前一部分的翠亨宿舍拨给男生当模范区宿舍住 男生翠亨跟女生翠亨宿舍不是同栋喔 别兴奋的这麽早XD 只是相较距离比较近一点而已 男生大三 大四 外籍生 跟大一男生选一般区的都是住在武岭宿舍 那男生到底选哪区比较好?? 两区各有优点 以下列表说明 武岭: 米罗林妈妈的餐厅是全校最好吃又便宜的地方所在 很多住翠亨的人都还会远道跑去吃 而且只有武岭那边晚上会卖宵夜 卤味咸酥鸡那些 翠亨部份就相较逊色些 菜色价位都很多人嫌 晚上也没卖宵夜 武岭宿舍区机车很难停 因为车位永远是满满满 除非你停到快翠亨宿舍区 不然往往停车位都很难找 话说我刚来中山学会第一件事就是乔车技巧(汗 武岭男生多 如果你读理工科系 通常选一般区的男生会比较多 同学相约或是要找人玩都方便许多 如果你住翠亨没什麽同学 要找人玩可是很孤单的阿.... 武岭合作社东西超多 连电影票 空白光碟那些都卖 生活用品应有尽有 翠亨: 最大优点就是大三仍有机会住宿 住武岭大三就没宿舍可以住 不过遵守规则也差不多 主要是不能太吵闹 尤其是晚上10点後 如果你是读文管院 选翠亨万一大家要讨论报告约女生会比较近 再来停车问题 翠亨停车真的方便很多! 至少不会停离宿舍太远 要牵车不会走太远路 只要你别停的太乱 也很少人会没事帮你''乔车 '' 翠亨合作社是小而美 至少想找想买的日常用品不会没有 不过没卖到武岭宿舍那麽夸张  男生两区宿舍内部构造差不多 都很旧 不过外区武岭大很多 甚至还有桌椅可以供大家坐在那边聊天 晒衣服的时候特别有感觉...位子会不够 翠亨宿舍房间外小了点 冏 如果你问那两区会不会离很远阿? 两区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 不过离各教室的距离 翠亨男宿离电资院 工院比较近 武岭离管院 社科院 海科院 7-11比较近 理院都有段距离 文院都一样远 不过文院武岭骑车近一些 走到武岭的坡度比较陡 翠亨比较缓 如果你还是犹豫不决 乾脆问一下遇到的未来同学 看他们要选哪区 你在选哪区 如果你真的很难下决定的话XD 选人多的那区比较实在 不然选到人少那区平常比较少跟人接触阿Orz 以上是我想到的部份 有点杂乱^^" 有人还想到什麽疑问再提出来吧!<(_ _)> 谢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62.44 ※ 编辑: xllx 来自: 220.143.62.44 (08/11 20:42)
1F:推 mati628:推 推 08/11 20:48
2F:推 wxyz678910:推推~~~谢谢学长 08/11 20:52
3F:推 hi5705:推 08/11 20:53
4F:推 wxyz678910:对了 学长请问一下男生模范区呢?? 08/11 21:02
5F:→ xllx:楼上的学弟问吧 我还在@@ 08/11 21:09
6F:推 fool25:推~~那请问一下机车是停哪里? 08/11 21:22
7F:→ fool25:是停停车场还是附近就有停车的格子 08/11 21:24
8F:推 xllx:学校停车场很小 说停车的格子比较恰当= =+ 08/11 21:27
9F:→ xllx:机车停车位就像上面说的 中山里的机车不是普通的多 08/11 21:28
10F:推 fantasyeagle:推 同校详细的解说 08/11 21:41
11F:推 xllx:新生信箱会进不去 别试了 我跟楼上的去年都是这样= = 08/11 21:43
12F:→ xllx:晚一阵子再试比较可能 因为系统作业没那麽快 08/11 21:44
13F:→ xllx:4189篇有去年的经验可以证明Orz 08/11 21:45
14F:推 fantasyeagle:哈哈 没错 真是怀念啊 08/11 21:47
15F:推 daidais:学弟辛苦你了 08/11 22:19
16F:推 mati628:宿舍真难申请 系统狂出包!! 08/11 22:21
※ 编辑: xllx 来自: 220.143.62.44 (08/11 23:13) ※ 编辑: xllx 来自: 220.143.62.44 (08/11 23:14)
17F:推 jayz2000:其实我住了一年武岭,才发现翠亨的好 08/12 03:21
18F:→ jayz2000:如果你是工科的话,还是推荐翠亨 08/12 03:22
19F:→ xllx:我也是後来住翠亨觉得比较好XD 08/12 14:44
20F:→ cirism:100级女生是住翠亨H栋 08/12 16:54
21F:推 xllx:谢谢楼上 我更正一下:) 08/12 17:01
※ 编辑: xllx 来自: 220.143.55.230 (08/12 17:01)
22F:推 hi5705:那理科推荐住哪里呢 @@? 08/12 2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