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公告] NTUisShit GoldLP kiss5566蓄意鬧板
時間Fri Aug 10 01:00:18 2007
NTUisShit GoldLP kiss5566永久水桶
上述三人蓄意鬧板 文章已收錄備份
--
6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還我牛~~不對,是相機
爆!loverlover/zse
2005.8.28 07:42p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84.210
1F:推 JoKouBe:戰神麻煩一下 08/10 01:01
2F:推 jimmyjimmy:大快人心 那戰神部處理一下嗎 08/10 01:01
3F:→ halfnk:怎沒戰神..... 08/10 01:02
4F:→ sinkerwang:版大不公正喔 怎沒? 08/10 01:02
5F:推 hongtm:好像少了最終的大魔王 08/10 01:05
6F:推 ljr:戰神說他要引退了 所以不用水桶了吧XD 08/10 01:06
7F:推 DragonLick:應該遊走版規邊緣吧 08/10 01:06
8F:→ mickeyjan:雖然他發文有的很白爛 可至少他沒啥在推文亂酸 08/10 01:16
9F:→ mickeyjan:還是我的文章看的不夠多所以看走眼了呢XD 08/10 01:17
10F:推 chou:看到kiss5566這個ID我笑了XD 08/10 01:19
11F:推 BignoZe:好慢的刀 08/10 01:30
12F:推 cccmailncyu:版主是用撥接嗎? 08/10 01:32
13F:推 Dural:我想換3.5G上網 應該會更慢 XD 08/10 01:34
14F:推 bighoo:我倒覺得戰神說的話不無道理= = 08/10 01:37
15F:→ jennyperi:有無道理是一回事 刻意引戰又是另一回事 08/10 01:39
16F:→ hongtm:陳進興當初也是有人把他當英雄啊 08/10 01:40
17F:→ jennyperi:讓新鮮人先見識ptt的素質如此低劣嗎 真是顏面盡失 08/10 01:39
18F:→ bighoo:喔 喔 喔 08/10 01:44
19F:→ isaveyou:她雖然說是最後一篇 但放心 他會回來的 08/10 01:47
20F:推 ryokoon:i版友就這麼希望他回來啊? 08/10 02:12
21F:→ MetatronJ:戰神很幽默啊 08/10 02:17
22F:→ ruzheng:戰神偶爾中肯偶爾亂板...亦正亦邪XD 08/10 02:31
23F:→ apolkingg8:高中版什麼時候內建反串功能了?還深受某些人士好評? 08/10 04:14
24F:推 vovzz:戰神有時候還滿中肯的XD 08/10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