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标题[公告] NTUisShit GoldLP kiss5566蓄意闹板
时间Fri Aug 10 01:00:18 2007
NTUisShit GoldLP kiss5566永久水桶
上述三人蓄意闹板 文章已收录备份
--
6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还我牛~~不对,是相机
爆!loverlover/zse
2005.8.28 07:42p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84.210
1F:推 JoKouBe:战神麻烦一下 08/10 01:01
2F:推 jimmyjimmy:大快人心 那战神部处理一下吗 08/10 01:01
3F:→ halfnk:怎没战神..... 08/10 01:02
4F:→ sinkerwang:版大不公正喔 怎没? 08/10 01:02
5F:推 hongtm:好像少了最终的大魔王 08/10 01:05
6F:推 ljr:战神说他要引退了 所以不用水桶了吧XD 08/10 01:06
7F:推 DragonLick:应该游走版规边缘吧 08/10 01:06
8F:→ mickeyjan:虽然他发文有的很白烂 可至少他没啥在推文乱酸 08/10 01:16
9F:→ mickeyjan:还是我的文章看的不够多所以看走眼了呢XD 08/10 01:17
10F:推 chou:看到kiss5566这个ID我笑了XD 08/10 01:19
11F:推 BignoZe:好慢的刀 08/10 01:30
12F:推 cccmailncyu:版主是用拨接吗? 08/10 01:32
13F:推 Dural:我想换3.5G上网 应该会更慢 XD 08/10 01:34
14F:推 bighoo:我倒觉得战神说的话不无道理= = 08/10 01:37
15F:→ jennyperi:有无道理是一回事 刻意引战又是另一回事 08/10 01:39
16F:→ hongtm:陈进兴当初也是有人把他当英雄啊 08/10 01:40
17F:→ jennyperi:让新鲜人先见识ptt的素质如此低劣吗 真是颜面尽失 08/10 01:39
18F:→ bighoo:喔 喔 喔 08/10 01:44
19F:→ isaveyou:她虽然说是最後一篇 但放心 他会回来的 08/10 01:47
20F:推 ryokoon:i版友就这麽希望他回来啊? 08/10 02:12
21F:→ MetatronJ:战神很幽默啊 08/10 02:17
22F:→ ruzheng:战神偶尔中肯偶尔乱板...亦正亦邪XD 08/10 02:31
23F:→ apolkingg8:高中版什麽时候内建反串功能了?还深受某些人士好评? 08/10 04:14
24F:推 vovzz:战神有时候还满中肯的XD 08/10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