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fwind (有葉玉米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情報] 台灣版本更新進度申明
時間Fri Sep 18 22:30:28 2009
> 親愛的玩家您好:
> 關於玩家關切的台灣改版計畫,營運團隊皆定期固定會與韓國開發商Softmax及授權
> 商Bandai韓國商討確認,提出我方的版本更新需求,聽取韓方的建議及開發進度,來訂出
> 未來的版本內容規劃。每一次的與會討論,皆希望原廠能夠加快更新步伐,以每月更新為
> 基礎,在取得共識後,定出至少未來半年的計畫內容,來進行台灣版本的規劃。
關於大家罵得要死的改版進度呢,其實我們固定會跟韓方開發商以及授權商開會
雖然每次都希望我們能改版,期望最好是每個月一次啦
目前已經落後大陸跟香港了,所以之後半年可以正常更新了。
> 所以未來版本內容,例如設計圖、S機體等開放內容,皆己協調列入排程及著手進行
> 。而由於各國營運時程及版本內容,皆需原廠的技術支援,原廠皆採取公平的原則,依照
> 各地營運商營運起始點作協調,因此各地版本更新進度並無太大差異,而台灣版本皆將依
> 韓國原廠開發進度來訂立排程,請玩家靜心期待台灣《SD鋼彈 Online》的每月更新;至
> 於玩家關心的「S機設計圖」G幣購買的部份,亦與原廠規劃,將於10月進行第一波的開放
> ,以符合玩家的期許,感謝眾多玩家的支持與鼓勵。
所以不要再罵了!設計圖S機我們都要開始更新了!
至於其他國的版本也都是要靠原廠支援
秉持著台灣一定要最後的原則,韓方將在10月讓我們開放用G幣買S機設計圖
> 《SD鋼彈 Online》營運團隊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
反正全部推給韓方就是了
而且那幾句紅字有沒有這麼瞎阿?
誰來告訴我這哪裡公平阿?
誰來告訴我台灣比香港早這麼久,還落後一大截,叫做有依照營運起始點阿?
誰來告訴我「各地版本並無太大差異」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?
改版了是有一點開心,但是睜眼說瞎話依然沒改阿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17.204
※ 編輯: leafwind 來自: 59.115.117.204 (09/18 22:31)
1F:推 Aold :不然為什麼被稱做__交 09/18 22:32
2F:推 rabbit190 :是不太大阿 我們都有S機 只是取得方式不同... 09/18 22:32
3F:推 colinces :照這速度永遠追不上韓版了.. 09/18 22:32
4F:→ Aold :有啦 賺錢的速度 09/18 22:33
5F:→ rabbit190 :我們年營收追得過韓版))肯定! 09/18 22:33
6F:→ leafwind :二樓你通過椒椒面試第一關了.. 09/18 22:33
7F:→ darit :黑椒公告文底下有可以發表意見的話 一定會被幹到爆炸 09/18 22:34
8F:→ rabbit190 :\(^▽^)/ 黑椒快選我進去當工讀生!!!! 09/18 22:34
9F:推 wraith1215 :樓上好HIGH阿~~!! XD 09/18 22:42
10F:噓 TamaYura :給我劍胖還有白邱設計圖!!! 09/18 22:44
11F:推 rabbit190 :黑椒工讀生過那麼爽 負責亂發文就有錢拿 我累的跟狗 09/18 22:44
12F:→ leafwind :我也想要白丘..劍胖就算了吧.. 09/18 22:45
13F:→ rabbit190 :一樣 時薪可能還差不多 09/18 22:45
14F:推 conmunic :這些東西8月出還差不多 9月中了 現在 09/18 22:48
15F:推 wraith1215 :\(^▽^)/ 黑椒快選我進去當工讀生!!!! (我也要!) 09/18 22:50
16F:推 ZeroSystemEX:高性能的發動血量能改一下嗎 09/18 22:51
17F:噓 QZEC :等到都沒什麼人想玩了才要改進 宣布SD倒閉比較快 09/19 03:30
18F:→ Beastawad :不是想改進 只是發現水冷了 加點溫泉粉下去 09/1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