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fwind (有叶玉米)
看板SD-GundamOL
标题[情报] 台湾版本更新进度申明
时间Fri Sep 18 22:30:28 2009
> 亲爱的玩家您好:
> 关於玩家关切的台湾改版计画,营运团队皆定期固定会与韩国开发商Softmax及授权
> 商Bandai韩国商讨确认,提出我方的版本更新需求,听取韩方的建议及开发进度,来订出
> 未来的版本内容规划。每一次的与会讨论,皆希望原厂能够加快更新步伐,以每月更新为
> 基础,在取得共识後,定出至少未来半年的计画内容,来进行台湾版本的规划。
关於大家骂得要死的改版进度呢,其实我们固定会跟韩方开发商以及授权商开会
虽然每次都希望我们能改版,期望最好是每个月一次啦
目前已经落後大陆跟香港了,所以之後半年可以正常更新了。
> 所以未来版本内容,例如设计图、S机体等开放内容,皆己协调列入排程及着手进行
> 。而由於各国营运时程及版本内容,皆需原厂的技术支援,原厂皆采取公平的原则,依照
> 各地营运商营运起始点作协调,因此各地版本更新进度并无太大差异,而台湾版本皆将依
> 韩国原厂开发进度来订立排程,请玩家静心期待台湾《SD钢弹 Online》的每月更新;至
> 於玩家关心的「S机设计图」G币购买的部份,亦与原厂规划,将於10月进行第一波的开放
> ,以符合玩家的期许,感谢众多玩家的支持与鼓励。
所以不要再骂了!设计图S机我们都要开始更新了!
至於其他国的版本也都是要靠原厂支援
秉持着台湾一定要最後的原则,韩方将在10月让我们开放用G币买S机设计图
> 《SD钢弹 Online》营运团队感谢你的支持与爱护
反正全部推给韩方就是了
而且那几句红字有没有这麽瞎阿?
谁来告诉我这哪里公平阿?
谁来告诉我台湾比香港早这麽久,还落後一大截,叫做有依照营运起始点阿?
谁来告诉我「各地版本并无太大差异」这句话是什麽意思啊?
改版了是有一点开心,但是睁眼说瞎话依然没改阿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17.204
※ 编辑: leafwind 来自: 59.115.117.204 (09/18 22:31)
1F:推 Aold :不然为什麽被称做__交 09/18 22:32
2F:推 rabbit190 :是不太大阿 我们都有S机 只是取得方式不同... 09/18 22:32
3F:推 colinces :照这速度永远追不上韩版了.. 09/18 22:32
4F:→ Aold :有啦 赚钱的速度 09/18 22:33
5F:→ rabbit190 :我们年营收追得过韩版))肯定! 09/18 22:33
6F:→ leafwind :二楼你通过椒椒面试第一关了.. 09/18 22:33
7F:→ darit :黑椒公告文底下有可以发表意见的话 一定会被干到爆炸 09/18 22:34
8F:→ rabbit190 :\(^▽^)/ 黑椒快选我进去当工读生!!!! 09/18 22:34
9F:推 wraith1215 :楼上好HIGH阿~~!! XD 09/18 22:42
10F:嘘 TamaYura :给我剑胖还有白邱设计图!!! 09/18 22:44
11F:推 rabbit190 :黑椒工读生过那麽爽 负责乱发文就有钱拿 我累的跟狗 09/18 22:44
12F:→ leafwind :我也想要白丘..剑胖就算了吧.. 09/18 22:45
13F:→ rabbit190 :一样 时薪可能还差不多 09/18 22:45
14F:推 conmunic :这些东西8月出还差不多 9月中了 现在 09/18 22:48
15F:推 wraith1215 :\(^▽^)/ 黑椒快选我进去当工读生!!!! (我也要!) 09/18 22:50
16F:推 ZeroSystemEX:高性能的发动血量能改一下吗 09/18 22:51
17F:嘘 QZEC :等到都没什麽人想玩了才要改进 宣布SD倒闭比较快 09/19 03:30
18F:→ Beastawad :不是想改进 只是发现水冷了 加点温泉粉下去 09/1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