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-GundamOL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milesbee (Go My Way ..)》之銘言: : 哈 自從不跳沙硬要解任務後 玩起來就輕鬆多了 : 記得上一篇文章 是因為我為了抽WZC把錢扭光光後 : 跳沙跳了一週頓悟PO出來的 那時雖賺了10來萬 : 但跳沙的感覺就是花很多時間在電腦前 做沒意義的事 : 因此 在那之後 我大部份時間都只玩常規對戰 戰艦只能跳沙不能對戰嗎?這邏輯有點怪怪的. 一樣是打.戰艦拿到的錢還比較多一點. 唯一的區別是常規殺殺殺.戰艦龜龜龜而已. : 不然就在練習模式裡練一直學不會的MCA 真難學!! : 看著這一系列的活動 真覺得黑椒沒救了 搞這些東西 : 還不如中規中矩一點來代理 不要再搞東搞西 : 影響大家玩遊戲的心情跟興致 白白把一個好遊戲糟蹋 : 這樣對他而言有什麼好處?? 除了荷包賺飽飽之外 : 換來的是一堆人對他的怨氣與怒氣 這樣他會爽嗎? 如版主所說.要怒要怨乾脆就暫離.為了遊戲傷身又何必. : 再來就是改版的事情了 不管是港版還是陸版等 : 在改版之前都會慢慢透露出消息 給玩家知道 : 讓大家在有所期待與目標確定的心情之下 繼續玩 : 可是黑椒呢? 上一次的改版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誇張 : 哪有在維修的同時 發佈改版消息 這是什麼東西啊? 大概沒人吧.人都去搞活動去了.所以改版也懶的做網頁了. : 看著九月份只剩下最後兩個星期五了 還沒改版消息出現 : 如果是這週的話 該不會 又要當天公佈改版消息吧!!! 也無所謂.有開就好.有沒宣傳沒那麼重要.少了話題性那是它自己的損失. : 現在沒啥新機體出現 看來看去就是那幾隻 有點小悶 : 再加上看到版上各位大大 不管是跳港版或玩韓服 : 一堆S機 或未開放機種的心得 真的會讓怨念加深啊!!! : 不過對於我這種沒打算跳的玩家 大概就只能安於現狀 : 反正機庫也沒了 不開放設計圖消耗合成材料的話 : 也沒地方去抽新的機體或是扭蛋機 這也是不錯的啦 離開也是很正常的(遠目) : 就利用這段時間看能不能加強操作技巧吧 呼~ : 話說這幾天開始又出現0分的囧境 真是打心酸的 凸!! : 對了 除了以上的閒聊外 這篇還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 :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打打常規錢也賺得不慢啊 : 兩週前我還只是10多萬而已 現在卻快要30萬了說 呵 這表示你還打的蠻勤快的.我是越打越懶了. : 反正現在黑椒也不改版 也沒啥好康的機體出來 : 那大家就在等待之餘 開心輕鬆的打打對戰 練練槍 : 不要理會那些腦殘又無厘頭的莫名其妙活動 : 這樣不但會有助身心健康 外加錢會慢慢的累加 : 到下次真的改版的時候 就有足夠的銀彈可用 就算一次開十張S機圖我的銀彈也夠用.但是...你覺得30萬會不夠用嗎? 我覺得可能10萬..不..5萬就夠用了.. : 這樣黑椒那邊不但不會得逞 玩家也能玩的開心呀 : 以上就是一些最近的感想 祝大家玩的愉快摟~ : 也願0分之神不要再找上我 不然又會害我輾轉難眠啦!! 也沒啥得不得逞.網遊公司就是要賺錢的.有不愛賺錢的公司嗎? 很多人說XX真黑.就我所見所聞.台灣有哪家沒被罵臭頭的?又有幾家沒炒短線的? 別說付費的品質也沒高到哪去外.免費遊戲的品質又能高到哪去. 上線是找公會的聊天對戰.可上線人數又掉到一兩頁.老玩家流失嚴重程度是越來越高. 發現再砸錢也難以拿到想要的機體而離開的人所在多有. 這遊戲整一個用運氣拿機體.也難怪有人會拿賭博和其相比. 每天打個幾下等改版.不期不待心平氣和.該改的還是會改. 改不出想要的那暫離也是不錯的選擇. 或許以後辦活動一個伺服器也不滿的話.某公司就可以考慮繼續擺爛還是改過了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9.61
1F:推 coldring := v = 鄉民歡樂艦戰 每日放送中 09/16 09:56
2F:→ ggking3030 :跳沙怎會無聊 都邊跳邊看電影 邊看邊賺= = 09/16 10:13
3F:推 osbsd1 :跳沙很好玩啊 邊看新番邊跳 09/16 10:37
4F:推 smilesbee :嗯~原PO可能沒看清楚 不是說戰艦不能打 只是說我用 09/16 10:48
5F:→ smilesbee :來跳沙的心得是如此 況且我也沒說啥 只是把近期的想 09/16 10:48
6F:→ smilesbee :法說一下 當然大家會有不同的做法 只是"閒聊"一下摟 09/16 10:49
7F:→ ac4r : __※_______ 09/16 11:10
8F:→ ac4r : ╱ _________╲ 黑心辣椒 09/16 11:10
9F:→ ac4r : ∕ _╱∕. V .﹨ ̄﹨ 09/16 11:10
10F:→ ac4r : │╱ ﹨__/\_∕ │ 09/16 11:10
11F:→ ac4r : ﹨ ╬ ____ ∕ 凸 去你媽的擔擔孀 09/16 11:10
12F:→ ac4r : ╲ ____________ ╱ 09/16 11:10
13F:→ ac4r : ﹨_____|_____/ 09/16 11:10
14F:→ ErnestKou :大家去 BB_Online 板 看#1Ahrs6hX 09/16 11:38
15F:→ post01 :參考一下!謝謝!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11/14 07:53
16F:→ post02 :參考一下!謝謝!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12/15 21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