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-GundamOL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milesbee (Go My Way ..)》之铭言: : 哈 自从不跳沙硬要解任务後 玩起来就轻松多了 : 记得上一篇文章 是因为我为了抽WZC把钱扭光光後 : 跳沙跳了一周顿悟PO出来的 那时虽赚了10来万 : 但跳沙的感觉就是花很多时间在电脑前 做没意义的事 : 因此 在那之後 我大部份时间都只玩常规对战 战舰只能跳沙不能对战吗?这逻辑有点怪怪的. 一样是打.战舰拿到的钱还比较多一点. 唯一的区别是常规杀杀杀.战舰龟龟龟而已. : 不然就在练习模式里练一直学不会的MCA 真难学!! : 看着这一系列的活动 真觉得黑椒没救了 搞这些东西 : 还不如中规中矩一点来代理 不要再搞东搞西 : 影响大家玩游戏的心情跟兴致 白白把一个好游戏糟蹋 : 这样对他而言有什麽好处?? 除了荷包赚饱饱之外 : 换来的是一堆人对他的怨气与怒气 这样他会爽吗? 如版主所说.要怒要怨乾脆就暂离.为了游戏伤身又何必. : 再来就是改版的事情了 不管是港版还是陆版等 : 在改版之前都会慢慢透露出消息 给玩家知道 : 让大家在有所期待与目标确定的心情之下 继续玩 : 可是黑椒呢? 上一次的改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夸张 : 哪有在维修的同时 发布改版消息 这是什麽东西啊? 大概没人吧.人都去搞活动去了.所以改版也懒的做网页了. : 看着九月份只剩下最後两个星期五了 还没改版消息出现 : 如果是这周的话 该不会 又要当天公布改版消息吧!!! 也无所谓.有开就好.有没宣传没那麽重要.少了话题性那是它自己的损失. : 现在没啥新机体出现 看来看去就是那几只 有点小闷 : 再加上看到版上各位大大 不管是跳港版或玩韩服 : 一堆S机 或未开放机种的心得 真的会让怨念加深啊!!! : 不过对於我这种没打算跳的玩家 大概就只能安於现状 : 反正机库也没了 不开放设计图消耗合成材料的话 : 也没地方去抽新的机体或是扭蛋机 这也是不错的啦 离开也是很正常的(远目) : 就利用这段时间看能不能加强操作技巧吧 呼~ : 话说这几天开始又出现0分的囧境 真是打心酸的 凸!! : 对了 除了以上的闲聊外 这篇还有一个重点要告诉大家 :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我觉得打打常规钱也赚得不慢啊 : 两周前我还只是10多万而已 现在却快要30万了说 呵 这表示你还打的蛮勤快的.我是越打越懒了. : 反正现在黑椒也不改版 也没啥好康的机体出来 : 那大家就在等待之余 开心轻松的打打对战 练练枪 : 不要理会那些脑残又无厘头的莫名其妙活动 : 这样不但会有助身心健康 外加钱会慢慢的累加 : 到下次真的改版的时候 就有足够的银弹可用 就算一次开十张S机图我的银弹也够用.但是...你觉得30万会不够用吗? 我觉得可能10万..不..5万就够用了.. : 这样黑椒那边不但不会得逞 玩家也能玩的开心呀 : 以上就是一些最近的感想 祝大家玩的愉快搂~ : 也愿0分之神不要再找上我 不然又会害我辗转难眠啦!! 也没啥得不得逞.网游公司就是要赚钱的.有不爱赚钱的公司吗? 很多人说XX真黑.就我所见所闻.台湾有哪家没被骂臭头的?又有几家没炒短线的? 别说付费的品质也没高到哪去外.免费游戏的品质又能高到哪去. 上线是找公会的聊天对战.可上线人数又掉到一两页.老玩家流失严重程度是越来越高. 发现再砸钱也难以拿到想要的机体而离开的人所在多有. 这游戏整一个用运气拿机体.也难怪有人会拿赌博和其相比. 每天打个几下等改版.不期不待心平气和.该改的还是会改. 改不出想要的那暂离也是不错的选择. 或许以後办活动一个伺服器也不满的话.某公司就可以考虑继续摆烂还是改过了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9.61
1F:推 coldring := v = 乡民欢乐舰战 每日放送中 09/16 09:56
2F:→ ggking3030 :跳沙怎会无聊 都边跳边看电影 边看边赚= = 09/16 10:13
3F:推 osbsd1 :跳沙很好玩啊 边看新番边跳 09/16 10:37
4F:推 smilesbee :嗯~原PO可能没看清楚 不是说战舰不能打 只是说我用 09/16 10:48
5F:→ smilesbee :来跳沙的心得是如此 况且我也没说啥 只是把近期的想 09/16 10:48
6F:→ smilesbee :法说一下 当然大家会有不同的做法 只是"闲聊"一下搂 09/16 10:49
7F:→ ac4r : __※_______ 09/16 11:10
8F:→ ac4r : ╱ _________╲ 黑心辣椒 09/16 11:10
9F:→ ac4r : ∕ _╱∕. V .﹨ ̄﹨ 09/16 11:10
10F:→ ac4r : │╱ ﹨__/\_∕ │ 09/16 11:10
11F:→ ac4r : ﹨ ╬ ____ ∕ 凸 去你妈的担担孀 09/16 11:10
12F:→ ac4r : ╲ ____________ ╱ 09/16 11:10
13F:→ ac4r : ﹨_____|_____/ 09/16 11:10
14F:→ ErnestKou :大家去 BB_Online 板 看#1Ahrs6hX 09/16 11:38
15F:→ post01 :参考一下!谢谢!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11/14 07:53
16F:→ post02 :参考一下!谢谢!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12/15 21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