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gio (初华)
看板SD-GundamOL
标题Re: [闲聊] 轻松玩~
时间Wed Sep 16 09:48:18 2009
※ 引述《smilesbee (Go My Way ..)》之铭言:
: 哈 自从不跳沙硬要解任务後 玩起来就轻松多了
: 记得上一篇文章 是因为我为了抽WZC把钱扭光光後
: 跳沙跳了一周顿悟PO出来的 那时虽赚了10来万
: 但跳沙的感觉就是花很多时间在电脑前 做没意义的事
: 因此 在那之後 我大部份时间都只玩常规对战
战舰只能跳沙不能对战吗?这逻辑有点怪怪的.
一样是打.战舰拿到的钱还比较多一点.
唯一的区别是常规杀杀杀.战舰龟龟龟而已.
: 不然就在练习模式里练一直学不会的MCA 真难学!!
: 看着这一系列的活动 真觉得黑椒没救了 搞这些东西
: 还不如中规中矩一点来代理 不要再搞东搞西
: 影响大家玩游戏的心情跟兴致 白白把一个好游戏糟蹋
: 这样对他而言有什麽好处?? 除了荷包赚饱饱之外
: 换来的是一堆人对他的怨气与怒气 这样他会爽吗?
如版主所说.要怒要怨乾脆就暂离.为了游戏伤身又何必.
: 再来就是改版的事情了 不管是港版还是陆版等
: 在改版之前都会慢慢透露出消息 给玩家知道
: 让大家在有所期待与目标确定的心情之下 继续玩
: 可是黑椒呢? 上一次的改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夸张
: 哪有在维修的同时 发布改版消息 这是什麽东西啊?
大概没人吧.人都去搞活动去了.所以改版也懒的做网页了.
: 看着九月份只剩下最後两个星期五了 还没改版消息出现
: 如果是这周的话 该不会 又要当天公布改版消息吧!!!
也无所谓.有开就好.有没宣传没那麽重要.少了话题性那是它自己的损失.
: 现在没啥新机体出现 看来看去就是那几只 有点小闷
: 再加上看到版上各位大大 不管是跳港版或玩韩服
: 一堆S机 或未开放机种的心得 真的会让怨念加深啊!!!
: 不过对於我这种没打算跳的玩家 大概就只能安於现状
: 反正机库也没了 不开放设计图消耗合成材料的话
: 也没地方去抽新的机体或是扭蛋机 这也是不错的啦
离开也是很正常的(远目)
: 就利用这段时间看能不能加强操作技巧吧 呼~
: 话说这几天开始又出现0分的囧境 真是打心酸的 凸!!
: 对了 除了以上的闲聊外 这篇还有一个重点要告诉大家
: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我觉得打打常规钱也赚得不慢啊
: 两周前我还只是10多万而已 现在却快要30万了说 呵
这表示你还打的蛮勤快的.我是越打越懒了.
: 反正现在黑椒也不改版 也没啥好康的机体出来
: 那大家就在等待之余 开心轻松的打打对战 练练枪
: 不要理会那些脑残又无厘头的莫名其妙活动
: 这样不但会有助身心健康 外加钱会慢慢的累加
: 到下次真的改版的时候 就有足够的银弹可用
就算一次开十张S机图我的银弹也够用.但是...你觉得30万会不够用吗?
我觉得可能10万..不..5万就够用了..
: 这样黑椒那边不但不会得逞 玩家也能玩的开心呀
: 以上就是一些最近的感想 祝大家玩的愉快搂~
: 也愿0分之神不要再找上我 不然又会害我辗转难眠啦!!
也没啥得不得逞.网游公司就是要赚钱的.有不爱赚钱的公司吗?
很多人说XX真黑.就我所见所闻.台湾有哪家没被骂臭头的?又有几家没炒短线的?
别说付费的品质也没高到哪去外.免费游戏的品质又能高到哪去.
上线是找公会的聊天对战.可上线人数又掉到一两页.老玩家流失严重程度是越来越高.
发现再砸钱也难以拿到想要的机体而离开的人所在多有.
这游戏整一个用运气拿机体.也难怪有人会拿赌博和其相比.
每天打个几下等改版.不期不待心平气和.该改的还是会改.
改不出想要的那暂离也是不错的选择.
或许以後办活动一个伺服器也不满的话.某公司就可以考虑继续摆烂还是改过了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9.61
1F:推 coldring := v = 乡民欢乐舰战 每日放送中 09/16 09:56
2F:→ ggking3030 :跳沙怎会无聊 都边跳边看电影 边看边赚= = 09/16 10:13
3F:推 osbsd1 :跳沙很好玩啊 边看新番边跳 09/16 10:37
4F:推 smilesbee :嗯~原PO可能没看清楚 不是说战舰不能打 只是说我用 09/16 10:48
5F:→ smilesbee :来跳沙的心得是如此 况且我也没说啥 只是把近期的想 09/16 10:48
6F:→ smilesbee :法说一下 当然大家会有不同的做法 只是"闲聊"一下搂 09/16 10:49
7F:→ ac4r : __※_______ 09/16 11:10
8F:→ ac4r : ╱ _________╲ 黑心辣椒 09/16 11:10
9F:→ ac4r : ∕ _╱∕. V .﹨ ̄﹨ 09/16 11:10
10F:→ ac4r : │╱ ﹨__/\_∕ │ 09/16 11:10
11F:→ ac4r : ﹨ ╬ ____ ∕ 凸 去你妈的担担孀 09/16 11:10
12F:→ ac4r : ╲ ____________ ╱ 09/16 11:10
13F:→ ac4r : ﹨_____|_____/ 09/16 11:10
14F:→ ErnestKou :大家去 BB_Online 板 看#1Ahrs6hX 哀 09/16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