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quisition (異教徒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Re: [閒聊] 這年頭 MCA也算作弊啊?
時間Wed Sep 16 01:20:32 2009
先說明沒有要戰的意思,希望大家都能開心打遊戲放鬆身心。
※ 引述《cowd (不要太弱 好嗎?)》之銘言:
: 剛剛在路人房玩對戰 我開劍球
: 其實玩得挺不順暢的 打完某場 正想說 自己這場打得真糟糕的時候
: 一進到等待房間畫面 突然對面某個被我MCA打到的劍Z說: MCA 踢啦!!!
: 我還在想說 有誰MCA把他打得這麼惱怒 因為我印象中 完美的我也不過成功一次吧
: 突然 我就被踢出房間了 我整個傻眼 而且房主還不是他 也就是說他隊友也認可
: 原來 這年頭,MCA也變成跟SS一樣是作弊技巧了嗎?
: 反正大絕招 就是要都不能閃就是了
: 整個無言 不只__椒很__ 連玩家都漸漸變得....唉~
其實Mca真的會稍微破壞遊戲的平衡性,雖然破壞性很低
Mca有個動作是需要切換武器來把1武收刀延遲時間吃掉。
就是這個動作會稍稍破壞一些些平衡,原因在於每台機體
收刀所需的時間不同,通常揮刀範圍越大的機體會略久於
揮刀範圍短小的機體。
所以,巨劍與超閃在不切換武器並再度衝刺,超閃在這方面
表現略優於巨劍,可是加入切換武器吃掉收刀時間後的比較
我想水管上一堆巨劍影片應該說明了一切。(意指為單就此
方面超閃反而開始區於劣勢)
不過先不管Mca為如何,假設你使用1武並不切換武器方式
躲過敵人大絕,砍到敵人背後(網路也不延遲)下
我想應該是大家認同都沒有意見巴。
好
那麼假設遊戲設計者設計初始並沒有考慮到切換武器會
掩蓋收刀時間,那麼這可能就是BUG(我是說可能)
但是我們不是遊戲設計者,所以我們無法判定。
再來,那麼SS能不能跟MCA相提並論?
我想,最直接的原因在於SS破壞遊戲平衡性過大
會造成許多玩家無法用正常方法應對才會使大家厭惡
而MCA還算是使用正常方法都有抵抗能力與對策。
在此,遊戲是讓人打開心,如果對方踢掉你讓你不開心
大不了換個房就是了。我相信以大家的EQ一定可以不用這麼生氣
(雖然我知道突然被踢掉真的很容易讓人憤怒)
希望大家之後打SD都能開心
--
◆ 你不夠無恥喔! (可按 i 查看限制) [按任意鍵繼續] 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4.203
修個錯字
※ 編輯: inquisition 來自: 120.105.154.203 (09/16 01:22)
1F:推 archzxc :不同意...個人認為MCA SS那是技術... 09/16 01:23
2F:推 cl3kx7ao6 :其實你要練到MCA很順那手也要很快 也是需要技巧練席 09/16 01:23
3F:→ cl3kx7ao6 : 習 09/16 01:23
4F:→ archzxc :我自己不會用...不過被用的時候我也只是看看就算XD 09/16 01:23
5F:推 riverflows :個人認為EQ的部分 敏捷高 真的有差 (誤 09/16 01:23
6F:推 jamesuper :我現在也只練到收刀而已..感覺我的手指就是不夠靈敏 09/16 01:24
7F:→ inquisition :對阿,我也偶而被踢。出來後再換一房 09/16 01:24
8F:→ jamesuper :用不出MCA.. 09/16 01:24
9F:推 rabbit190 :不同意...哪天模組要拿出來黑特 我也不意外 09/16 01:25
10F:→ inquisition :至於一樓說SS是技術的話,可能也可以算是一種啦XD 09/16 01:25
11F:推 knml :真的要做那全部機體都改比較公平吧,可能韓國不想修掉 09/16 01:39
12F:→ peacesb :MCA會造成SS的情況 韓版似乎改掉了喔... 09/16 01:49
13F:推 conmunic :有時按了 但是沒動作 機體敏太低... 09/16 01:57
14F:推 fatponda :你太相信大家的EQ了 09/16 08:35
15F:→ jacky5859 :不是每個人都練過明靜止水... 09/16 10:27
16F:推 warcraft051 :其實現在常被踢也認了...os都是"反正他們打不贏" 09/16 10:53
17F:推 pilileon :MCA還好 但是SS我會踢 因為SS太像LAG了 09/16 12:38
18F:→ Beastawad :不是像 根本就是照成對方LAG來取得先機 09/16 13:00
19F:→ babyhater :沒被MCA過阿,照樣打趴阿XD 09/16 13:18
20F:→ nenbee :啥? 09/16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