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quisition (异教徒)
看板SD-GundamOL
标题Re: [闲聊] 这年头 MCA也算作弊啊?
时间Wed Sep 16 01:20:32 2009
先说明没有要战的意思,希望大家都能开心打游戏放松身心。
※ 引述《cowd (不要太弱 好吗?)》之铭言:
: 刚刚在路人房玩对战 我开剑球
: 其实玩得挺不顺畅的 打完某场 正想说 自己这场打得真糟糕的时候
: 一进到等待房间画面 突然对面某个被我MCA打到的剑Z说: MCA 踢啦!!!
: 我还在想说 有谁MCA把他打得这麽恼怒 因为我印象中 完美的我也不过成功一次吧
: 突然 我就被踢出房间了 我整个傻眼 而且房主还不是他 也就是说他队友也认可
: 原来 这年头,MCA也变成跟SS一样是作弊技巧了吗?
: 反正大绝招 就是要都不能闪就是了
: 整个无言 不只__椒很__ 连玩家都渐渐变得....唉~
其实Mca真的会稍微破坏游戏的平衡性,虽然破坏性很低
Mca有个动作是需要切换武器来把1武收刀延迟时间吃掉。
就是这个动作会稍稍破坏一些些平衡,原因在於每台机体
收刀所需的时间不同,通常挥刀范围越大的机体会略久於
挥刀范围短小的机体。
所以,巨剑与超闪在不切换武器并再度冲刺,超闪在这方面
表现略优於巨剑,可是加入切换武器吃掉收刀时间後的比较
我想水管上一堆巨剑影片应该说明了一切。(意指为单就此
方面超闪反而开始区於劣势)
不过先不管Mca为如何,假设你使用1武并不切换武器方式
躲过敌人大绝,砍到敌人背後(网路也不延迟)下
我想应该是大家认同都没有意见巴。
好
那麽假设游戏设计者设计初始并没有考虑到切换武器会
掩盖收刀时间,那麽这可能就是BUG(我是说可能)
但是我们不是游戏设计者,所以我们无法判定。
再来,那麽SS能不能跟MCA相提并论?
我想,最直接的原因在於SS破坏游戏平衡性过大
会造成许多玩家无法用正常方法应对才会使大家厌恶
而MCA还算是使用正常方法都有抵抗能力与对策。
在此,游戏是让人打开心,如果对方踢掉你让你不开心
大不了换个房就是了。我相信以大家的EQ一定可以不用这麽生气
(虽然我知道突然被踢掉真的很容易让人愤怒)
希望大家之後打SD都能开心
--
◆ 你不够无耻喔! (可按 i 查看限制) [按任意键继续] _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4.203
修个错字
※ 编辑: inquisition 来自: 120.105.154.203 (09/16 01:22)
1F:推 archzxc :不同意...个人认为MCA SS那是技术... 09/16 01:23
2F:推 cl3kx7ao6 :其实你要练到MCA很顺那手也要很快 也是需要技巧练席 09/16 01:23
3F:→ cl3kx7ao6 : 习 09/16 01:23
4F:→ archzxc :我自己不会用...不过被用的时候我也只是看看就算XD 09/16 01:23
5F:推 riverflows :个人认为EQ的部分 敏捷高 真的有差 (误 09/16 01:23
6F:推 jamesuper :我现在也只练到收刀而已..感觉我的手指就是不够灵敏 09/16 01:24
7F:→ inquisition :对阿,我也偶而被踢。出来後再换一房 09/16 01:24
8F:→ jamesuper :用不出MCA.. 09/16 01:24
9F:推 rabbit190 :不同意...哪天模组要拿出来黑特 我也不意外 09/16 01:25
10F:→ inquisition :至於一楼说SS是技术的话,可能也可以算是一种啦XD 09/16 01:25
11F:推 knml :真的要做那全部机体都改比较公平吧,可能韩国不想修掉 09/16 01:39
12F:→ peacesb :MCA会造成SS的情况 韩版似乎改掉了喔... 09/16 01:49
13F:推 conmunic :有时按了 但是没动作 机体敏太低... 09/16 01:57
14F:推 fatponda :你太相信大家的EQ了 09/16 08:35
15F:→ jacky5859 :不是每个人都练过明静止水... 09/16 10:27
16F:推 warcraft051 :其实现在常被踢也认了...os都是"反正他们打不赢" 09/16 10:53
17F:推 pilileon :MCA还好 但是SS我会踢 因为SS太像LAG了 09/16 12:38
18F:→ Beastawad :不是像 根本就是照成对方LAG来取得先机 09/16 13:00
19F:→ babyhater :没被MCA过阿,照样打趴阿XD 09/16 13:18
20F:→ nenbee :啥? 09/16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