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ko86 (光辰星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問題] 玩沒多久就出現錯誤訊息
時間Sun Sep 6 02:34:54 2009
今天玩沒十幾分鐘就會出現一個視窗
裡面寫著:霸烙啊靛 俊 石凡(NPGAMEMON_COMM_CLOSE):0
接著SD就自動關閉
重開沒多久又跳出來
到網路查了一下發現好像大多是WIN 7才有
可是我明明就是XP SP3呀 囧"
這是要我睡覺不要玩的意思嗎...
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嗎orz
--
╱╲ ╴╴
00 GUNDAM ╭─ ﹨|﹒|∕ ─╮ ╱ ╱╲ ╱ ╴╲
+ │ / <
‵′>
\ │ THE ╱ ╱ ╲ ╱ ▏▏
0 RAISER │∕◤/
[︾]\
◥﹨│ ╲ ╱ ╱ ╲╱ ▏ WORLD
│ /||\ │ ╲╱ ╱ ╲ ╱
╰──╯/\╰──╯ ╲╱ ╲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8.124
1F:→ rabbit190 :是的 你的肝在哀嚎了 09/06 02:40
2F:推 noidforme :我都是玩兩場就自己關掉重來...這樣還練了好幾隻 AS. 09/06 08:39
3F:推 noidforme :今天似乎解決了唷 09/06 09:00
4F:推 noidforme :自動更新後就沒問題了 09/06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