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ko86 (光辰星)
看板SD-GundamOL
标题[问题] 玩没多久就出现错误讯息
时间Sun Sep 6 02:34:54 2009
今天玩没十几分钟就会出现一个视窗
里面写着:霸烙啊靛 俊 石凡(NPGAMEMON_COMM_CLOSE):0
接着SD就自动关闭
重开没多久又跳出来
到网路查了一下发现好像大多是WIN 7才有
可是我明明就是XP SP3呀 囧"
这是要我睡觉不要玩的意思吗...
有人知道要怎麽解决吗orz
--
╱╲ ╴╴
00 GUNDAM ╭─ ﹨|﹒|∕ ─╮ ╱ ╱╲ ╱ ╴╲
+ │ / <
‵′>
\ │ THE ╱ ╱ ╲ ╱ ▏▏
0 RAISER │∕◤/
[︾]\
◥﹨│ ╲ ╱ ╱ ╲╱ ▏ WORLD
│ /||\ │ ╲╱ ╱ ╲ ╱
╰──╯/\╰──╯ ╲╱ ╲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8.124
1F:→ rabbit190 :是的 你的肝在哀嚎了 09/06 02:40
2F:推 noidforme :我都是玩两场就自己关掉重来...这样还练了好几只 AS. 09/06 08:39
3F:推 noidforme :今天似乎解决了唷 09/06 09:00
4F:推 noidforme :自动更新後就没问题了 09/06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