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ing34665 (Mr.羊駝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心得] 淺談S四台(GP03 諾耶 天王 跟NU(S))
時間Thu Sep 3 19:53:25 2009
最近跳到韓版去
花點錢買了四台S 比起8000換反中子三小強好多了(提外話)
韓版遊戲環境幾乎跟台版一樣,也是有改機
今天就看到CR詹姆士對著我連噴三武...(又提外話勒)
回歸正題吧
GP03 諾耶 天王 跟NU(S)
以上四隻
先淺談兩隻胖子MA吧
兩個都內建格反SP1皆為I力場,防禦力跟血量也相當的高
所以GP03對上拳頭剪刀貼近都還有一定的反擊能力
武裝搭配看起來也非常的華麗
武裝一的斬艦刀,光槍(距離中遠)跟狙擊砲(可開鏡),都相當的一般
特別的是武裝二的6連裝跟蹤導彈和2聯裝跟蹤導彈櫃
6連裝跟蹤導彈(發射三次)跟一般追蹤彈優缺點都一樣
跟他是子母彈系統的發射方法 如果沒有一小段的距離真的很難去命中
也相當的好閃避
2聯裝跟蹤導彈櫃 這可是GP03的賣點勒
華麗又壯觀的發射畫面 看那滿滿的子彈數
如__子努力的噴出,不過傷害也是相當有限
不在空曠場地的話,武裝二的兩種武器都很難造成大傷害
諾耶
武裝一雙光束軍刀,格鬥臂(2HIT),浮游砲(一發)
武裝二 四連發光束槍 跟倒地砲
內建格反,所以在面對一般拳頭用光束軍刀+格鬥臂還是可以互毆
武裝二 四連發光束槍連擊速度不夠快 彈夾淺裝填慢
倒地砲CD大約8秒左右
以上兩隻.....都有三個大弊病
太胖移動緩慢,非常的怕沙漠(S)跟會被瘋狂擊火
沙漠(S)有反戰鬥反擊 所以當他打到你 你的戰鬥反擊都是無效話
被貼到後,根本就是等死罷了,反擊能力低到不能
再來我們在來看看天王跟NU
天王
武裝一 格鬥 光槍(約六發) 格鬥招(抽氣)
比起神威 光槍比起頭砲好用很多
不過三武出招速度略遜神威的轉轉
天王三武有附加抽氣效果,算是打平
神威跟天王都發動SP2後,武裝二大同小異勒=口=
SP2發動後,我絕得一武打的比較慢
三武都變成衝鋒轉轉樂(附加抽武器2+3)
已對戰來說發動SP2之後,3武的突近效果非常的好
外加附加效果的影響,對上大多數的剪刀跟布機都還是可以造成一定的傷害
拳頭方面都是大勝 除了諾耶跟沙漠(S)
最後NU(S)
武裝一 光劍,光束槍,浮游砲6發
跟特別的武裝二 光槍,火箭砲 跟光束防護罩
武裝一相當的普通
亮眼的是武裝二 歡樂無雙的光束防護罩
當你開啟之後,你會看到拳頭瘋狂的逼近你
以鄉民的技術一定會利用光槍+火箭砲開始浮空反擊
最大的缺點就是,武裝二裝填速度非常的慢
如果又被抽氣,抽武裝 真的會欲哭無淚阿
如果轉回武裝一 你又是一個普通的剪刀機 附帶6個浮游砲
(浮游砲CD還沒好的話,不能開武裝二)
(光罩不受到傷害,不過附加效果 倒地都一樣會有)
以上廢話感謝大家觀看,或許不夠客觀
請多多指教
台服:死掉的三倍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47.77
1F:推 wraith1215 :合~~NU鋼彈了~~我決定了 09/03 19:59
2F:→ spring34665 :真的要合要出到SS比較有戰鬥力 09/03 20:02
3F:推 ZeroSystemEX:反擊能力低到不能 簡稱低__ 09/03 20:04
4F:→ leafwind :老話一句 干我屁事(?)XDDDDDDDDDDDD 09/03 20:05
5F:推 NICK120 :天王神威轉轉樂 好像叫超級霸王電影彈... 09/03 20:06
6F:→ spring34665 :超級霸王電影彈......有肉虎肉虎石破天驚拳嗎 09/03 20:07
7F:推 tangmoo :不知道會不會出有雷茵的閃光 石破天驚愛愛拳~ 09/03 20:15
8F:推 skywing0418 :有人在韓服改機,下線後就被鎖了,密報很快的!辣椒就.. 09/03 20:19
9F:推 tangmoo :免洗帳號鎖也不怕 在韓廠能夠徹底根絕改機之前 09/03 20:23
10F:→ tangmoo :這遊戲沒什麼未來~_~ 09/03 20:23
11F:推 skywing0418 :GP-03 算是 沙漠主場了! 在沙漠359很強的.... 09/03 20:26
12F:推 rabbit190 :改一下錯字 覺得 期待Sazabi哩? 09/03 20:29
13F:推 helba :超期待沙薩比和牛鋼... 09/03 20:42
14F:推 Meds :S機我幾乎期待0.0 09/03 20:43
15F:推 Enzo99 :好想要不知道啥時會有~~XD 09/03 20:43
16F:推 skywing0418 :合Nu不是普通的難吧 XD 1.要開放 2.要過天殺的EX7 .. 09/03 20:45
17F:推 tangmoo :我好想要命運 全裝甲ZZ 神龍啊~ 09/03 20:45
18F:→ skywing0418 :聽說要好過 EX7 標準是有 S 諾耶吉爾 or AR 飛翼零式 09/03 20:46
19F:→ tangmoo :ν不必EX7啊...那是Sazabi吧 = = 09/03 20:46
20F:→ skywing0418 :神龍真的是賤到爆 賤到會被人踢阿 XD 09/03 20:47
21F:→ skywing0418 :小飛機不是 EX7 才能拿到的??? 09/03 20:47
22F:推 tangmoo :哦哦 我記錯了XD 黃老鷹才是Sazabi 09/03 20:49
23F:→ tangmoo :第一次看到神龍探爪...就愛上了 >////< 09/03 20:50
24F:推 rabbit190 :EX7台服最快解 買一堆CY去炸... 09/03 20:50
25F:→ tangmoo :這個時候拿出C4就行了 09/03 20:51
26F:→ rabbit190 :兩台材料機/Key機都在EX7 09/03 20:51
27F:推 skywing0418 :黃老鷹要破EX7,BWS要破EX7且擊破60攻擊刃+15隻105刃 09/03 20:52
28F:→ skywing0418 :是喔 所以 只要肯花炸彈 就很容易拿到 BWS?? 09/03 20:53
29F:推 tangmoo :4人共20顆炸彈 我想應該不難 不過炸到要M幣... 09/03 20:54
30F:→ tangmoo :我當初解新的EX1...也是用炸彈炸過的 09/03 20:54
31F:推 skywing0418 :嗯 那可以考慮了 畢竟用合的感覺比較爽 XD 09/03 20:57
32F:推 rabbit190 :CY很好用 09/03 20:57
33F:→ rabbit190 :不過攻擊刃可能會剩一點點血 15隻105刃才是問題 09/03 20:58
34F:→ colinces :依照黑椒的想法~BWS和黃老鷹一定都會丟在鋼彈臺裡的 09/03 21:04
35F:→ colinces :變成跟2L和金機天一樣~多到砍不完阿 09/03 21:04
36F:推 jackie60728 :連猩猩都被丟出來剝過皮了...樓上說的也不是不可能 09/03 21:05
37F:推 korn804 :S的神龍也很恐怖... 09/03 21:09
38F:推 ZeroSystemEX:直接把敵人抓過來好像很有趣XD 09/03 21:50
39F:推 skywing0418 :被抓的會很想哭 尤其是換型態後 沒有近戰的剪布機 09/03 22:07
40F:→ skywing0418 :命運 F91 型態一都沒有近戰,被抓就噴了;FAZZ 更是慘 09/03 22:08
41F:→ skywing0418 :還要暴甲才有近戰, 都很容易來不及換型態就爆了 .. 09/03 22:09
42F:→ skywing0418 :這時候 自由就很好用了 直接就砍了!!! 09/03 22:10
43F:推 permanent27 :話說當初最終夢我炸彈累積大概150個 09/03 22:30
44F:推 Shinn826 :淦 我輸了 我才120個..= = 09/03 22:33
45F:推 DevilVic :命運沒那麼容易被抓吧= = 09/03 22:42
46F:→ DevilVic :真的被砍到有沒有換型態都沒救了 09/03 22:42
47F:→ spring34665 :也要看被抓的機體阿....我天王被抓過去爆他機 09/03 23:05
48F:推 karim :三倍 我要在上面缸爆你~~~XDDD 09/03 23:12
49F:→ spring34665 :LA 快來阿....等你來玩=口= 09/03 23:17
50F:→ spring34665 :阿阿被M 09/04 00:03
51F:推 Benoit010122:請問一下NU的光刀是幾段? 揮刀快嗎? 09/04 02:17
52F:→ spring34665 :速度中等 段數我要等等上去看!! 09/04 03:01
53F:推 a0968358882 :死三倍~~~ 09/04 06:00
54F:推 Rubilacxe :終於合成命運了 一口一 09/04 06:40
55F:→ spring34665 :雞懶佛 你不來韓版嗎 09/04 13:13
56F:推 d002570 :GP03會但切嗎 09/04 21:58
57F:→ spring34665 :GP03武裝一二交換使用的話 幾乎不會彈切 09/05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