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ing34665 (Mr.羊驼)
看板SD-GundamOL
标题[心得] 浅谈S四台(GP03 诺耶 天王 跟NU(S))
时间Thu Sep 3 19:53:25 2009
最近跳到韩版去
花点钱买了四台S 比起8000换反中子三小强好多了(提外话)
韩版游戏环境几乎跟台版一样,也是有改机
今天就看到CR詹姆士对着我连喷三武...(又提外话勒)
回归正题吧
GP03 诺耶 天王 跟NU(S)
以上四只
先浅谈两只胖子MA吧
两个都内建格反SP1皆为I力场,防御力跟血量也相当的高
所以GP03对上拳头剪刀贴近都还有一定的反击能力
武装搭配看起来也非常的华丽
武装一的斩舰刀,光枪(距离中远)跟狙击炮(可开镜),都相当的一般
特别的是武装二的6连装跟踪导弹和2联装跟踪导弹柜
6连装跟踪导弹(发射三次)跟一般追踪弹优缺点都一样
跟他是子母弹系统的发射方法 如果没有一小段的距离真的很难去命中
也相当的好闪避
2联装跟踪导弹柜 这可是GP03的卖点勒
华丽又壮观的发射画面 看那满满的子弹数
如__子努力的喷出,不过伤害也是相当有限
不在空旷场地的话,武装二的两种武器都很难造成大伤害
诺耶
武装一双光束军刀,格斗臂(2HIT),浮游炮(一发)
武装二 四连发光束枪 跟倒地炮
内建格反,所以在面对一般拳头用光束军刀+格斗臂还是可以互殴
武装二 四连发光束枪连击速度不够快 弹夹浅装填慢
倒地炮CD大约8秒左右
以上两只.....都有三个大弊病
太胖移动缓慢,非常的怕沙漠(S)跟会被疯狂击火
沙漠(S)有反战斗反击 所以当他打到你 你的战斗反击都是无效话
被贴到後,根本就是等死罢了,反击能力低到不能
再来我们在来看看天王跟NU
天王
武装一 格斗 光枪(约六发) 格斗招(抽气)
比起神威 光枪比起头炮好用很多
不过三武出招速度略逊神威的转转
天王三武有附加抽气效果,算是打平
神威跟天王都发动SP2後,武装二大同小异勒=口=
SP2发动後,我绝得一武打的比较慢
三武都变成冲锋转转乐(附加抽武器2+3)
已对战来说发动SP2之後,3武的突近效果非常的好
外加附加效果的影响,对上大多数的剪刀跟布机都还是可以造成一定的伤害
拳头方面都是大胜 除了诺耶跟沙漠(S)
最後NU(S)
武装一 光剑,光束枪,浮游炮6发
跟特别的武装二 光枪,火箭炮 跟光束防护罩
武装一相当的普通
亮眼的是武装二 欢乐无双的光束防护罩
当你开启之後,你会看到拳头疯狂的逼近你
以乡民的技术一定会利用光枪+火箭炮开始浮空反击
最大的缺点就是,武装二装填速度非常的慢
如果又被抽气,抽武装 真的会欲哭无泪阿
如果转回武装一 你又是一个普通的剪刀机 附带6个浮游炮
(浮游炮CD还没好的话,不能开武装二)
(光罩不受到伤害,不过附加效果 倒地都一样会有)
以上废话感谢大家观看,或许不够客观
请多多指教
台服:死掉的三倍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47.77
1F:推 wraith1215 :合~~NU钢弹了~~我决定了 09/03 19:59
2F:→ spring34665 :真的要合要出到SS比较有战斗力 09/03 20:02
3F:推 ZeroSystemEX:反击能力低到不能 简称低__ 09/03 20:04
4F:→ leafwind :老话一句 干我屁事(?)XDDDDDDDDDDDD 09/03 20:05
5F:推 NICK120 :天王神威转转乐 好像叫超级霸王电影弹... 09/03 20:06
6F:→ spring34665 :超级霸王电影弹......有肉虎肉虎石破天惊拳吗 09/03 20:07
7F:推 tangmoo :不知道会不会出有雷茵的闪光 石破天惊爱爱拳~ 09/03 20:15
8F:推 skywing0418 :有人在韩服改机,下线後就被锁了,密报很快的!辣椒就.. 09/03 20:19
9F:推 tangmoo :免洗帐号锁也不怕 在韩厂能够彻底根绝改机之前 09/03 20:23
10F:→ tangmoo :这游戏没什麽未来~_~ 09/03 20:23
11F:推 skywing0418 :GP-03 算是 沙漠主场了! 在沙漠359很强的.... 09/03 20:26
12F:推 rabbit190 :改一下错字 觉得 期待Sazabi哩? 09/03 20:29
13F:推 helba :超期待沙萨比和牛钢... 09/03 20:42
14F:推 Meds :S机我几乎期待0.0 09/03 20:43
15F:推 Enzo99 :好想要不知道啥时会有~~XD 09/03 20:43
16F:推 skywing0418 :合Nu不是普通的难吧 XD 1.要开放 2.要过天杀的EX7 .. 09/03 20:45
17F:推 tangmoo :我好想要命运 全装甲ZZ 神龙啊~ 09/03 20:45
18F:→ skywing0418 :听说要好过 EX7 标准是有 S 诺耶吉尔 or AR 飞翼零式 09/03 20:46
19F:→ tangmoo :ν不必EX7啊...那是Sazabi吧 = = 09/03 20:46
20F:→ skywing0418 :神龙真的是贱到爆 贱到会被人踢阿 XD 09/03 20:47
21F:→ skywing0418 :小飞机不是 EX7 才能拿到的??? 09/03 20:47
22F:推 tangmoo :哦哦 我记错了XD 黄老鹰才是Sazabi 09/03 20:49
23F:→ tangmoo :第一次看到神龙探爪...就爱上了 >////< 09/03 20:50
24F:推 rabbit190 :EX7台服最快解 买一堆CY去炸... 09/03 20:50
25F:→ tangmoo :这个时候拿出C4就行了 09/03 20:51
26F:→ rabbit190 :两台材料机/Key机都在EX7 09/03 20:51
27F:推 skywing0418 :黄老鹰要破EX7,BWS要破EX7且击破60攻击刃+15只105刃 09/03 20:52
28F:→ skywing0418 :是喔 所以 只要肯花炸弹 就很容易拿到 BWS?? 09/03 20:53
29F:推 tangmoo :4人共20颗炸弹 我想应该不难 不过炸到要M币... 09/03 20:54
30F:→ tangmoo :我当初解新的EX1...也是用炸弹炸过的 09/03 20:54
31F:推 skywing0418 :嗯 那可以考虑了 毕竟用合的感觉比较爽 XD 09/03 20:57
32F:推 rabbit190 :CY很好用 09/03 20:57
33F:→ rabbit190 :不过攻击刃可能会剩一点点血 15只105刃才是问题 09/03 20:58
34F:→ colinces :依照黑椒的想法~BWS和黄老鹰一定都会丢在钢弹台里的 09/03 21:04
35F:→ colinces :变成跟2L和金机天一样~多到砍不完阿 09/03 21:04
36F:推 jackie60728 :连猩猩都被丢出来剥过皮了...楼上说的也不是不可能 09/03 21:05
37F:推 korn804 :S的神龙也很恐怖... 09/03 21:09
38F:推 ZeroSystemEX:直接把敌人抓过来好像很有趣XD 09/03 21:50
39F:推 skywing0418 :被抓的会很想哭 尤其是换型态後 没有近战的剪布机 09/03 22:07
40F:→ skywing0418 :命运 F91 型态一都没有近战,被抓就喷了;FAZZ 更是惨 09/03 22:08
41F:→ skywing0418 :还要暴甲才有近战, 都很容易来不及换型态就爆了 .. 09/03 22:09
42F:→ skywing0418 :这时候 自由就很好用了 直接就砍了!!! 09/03 22:10
43F:推 permanent27 :话说当初最终梦我炸弹累积大概150个 09/03 22:30
44F:推 Shinn826 :淦 我输了 我才120个..= = 09/03 22:33
45F:推 DevilVic :命运没那麽容易被抓吧= = 09/03 22:42
46F:→ DevilVic :真的被砍到有没有换型态都没救了 09/03 22:42
47F:→ spring34665 :也要看被抓的机体阿....我天王被抓过去爆他机 09/03 23:05
48F:推 karim :三倍 我要在上面缸爆你~~~XDDD 09/03 23:12
49F:→ spring34665 :LA 快来阿....等你来玩=口= 09/03 23:17
50F:→ spring34665 :阿阿被M 09/04 00:03
51F:推 Benoit010122:请问一下NU的光刀是几段? 挥刀快吗? 09/04 02:17
52F:→ spring34665 :速度中等 段数我要等等上去看!! 09/04 03:01
53F:推 a0968358882 :死三倍~~~ 09/04 06:00
54F:推 Rubilacxe :终於合成命运了 一口一 09/04 06:40
55F:→ spring34665 :鸡懒佛 你不来韩版吗 09/04 13:13
56F:推 d002570 :GP03会但切吗 09/04 21:58
57F:→ spring34665 :GP03武装一二交换使用的话 几乎不会弹切 09/05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