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it (猴子)
看板SD-GundamOL
時間Mon Aug 31 23:34:12 2009
港服目前沒有開公會
玩家彼此之間聯絡不甚方便
因此我去申請了M群
這樣在聯絡上會方便許多
[email protected]
使用方法:
在MSN上新增聯絡人
進去之後直接打英文小寫的阿~~~斯~~~(不懂請私信給我)
這樣就可以使用了
然後請修改你的暱稱
在對話欄裡輸入 /nn 你的港服暱稱 PTTID
如 /nn 戰鬥力一萬猴 darit
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M群太吵 可打/p 或暫時封鎖都可以
不會佔用大家太多時間 卻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
請有去港服的鄉民們推廣 拜託拜託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69.91
1F:推 whccpl :推推 08/31 23:36
2F:推 colinces :好東西推一下~下班回家就可以加了 08/31 23:36
3F:推 liuedd :推~這樣找人方便多了,一起來刷任務吧 08/31 23:46
4F:→ moelin2007 :敲震動不能進去阿.... 08/31 23:55
5F:推 liuedd :先直接打**** 應該就有訊息跑出來 08/31 23:57
應原推文者已修正
6F:→ Rubilacxe :樓上不要直接就把解答貼出來嘛...... 09/01 00:00
7F:→ liuedd :也是 幫修一下 09/01 00:04
8F:推 aopeioa :推 09/01 00:04
※ 編輯: darit 來自: 121.254.69.91 (09/01 00:05)
※ 編輯: darit 來自: 121.254.69.91 (09/01 00:24)
9F:推 heber :推倒一萬猴 09/01 10:46
10F:→ darit :Q_Q~~ 09/01 10:51
11F:推 colinces :我怎麼打了通關密碼~M群就離線去了 QQ 09/01 10:52
12F:→ darit :如果發生這種情況 請移除M群再加一次 09/01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