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it (猴子)
看板SD-GundamOL
时间Mon Aug 31 23:34:12 2009
港服目前没有开公会
玩家彼此之间联络不甚方便
因此我去申请了M群
这样在联络上会方便许多
[email protected]
使用方法:
在MSN上新增联络人
进去之後直接打英文小写的阿~~~斯~~~(不懂请私信给我)
这样就可以使用了
然後请修改你的昵称
在对话栏里输入 /nn 你的港服昵称 PTTID
如 /nn 战斗力一万猴 darit
这样就可以了 如果觉得M群太吵 可打/p 或暂时封锁都可以
不会占用大家太多时间 却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
请有去港服的乡民们推广 拜托拜托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69.91
1F:推 whccpl :推推 08/31 23:36
2F:推 colinces :好东西推一下~下班回家就可以加了 08/31 23:36
3F:推 liuedd :推~这样找人方便多了,一起来刷任务吧 08/31 23:46
4F:→ moelin2007 :敲震动不能进去阿.... 08/31 23:55
5F:推 liuedd :先直接打**** 应该就有讯息跑出来 08/31 23:57
应原推文者已修正
6F:→ Rubilacxe :楼上不要直接就把解答贴出来嘛...... 09/01 00:00
7F:→ liuedd :也是 帮修一下 09/01 00:04
8F:推 aopeioa :推 09/01 00:04
※ 编辑: darit 来自: 121.254.69.91 (09/01 00:05)
※ 编辑: darit 来自: 121.254.69.91 (09/01 00:24)
9F:推 heber :推倒一万猴 09/01 10:46
10F:→ darit :Q_Q~~ 09/01 10:51
11F:推 colinces :我怎麽打了通关密码~M群就离线去了 QQ 09/01 10:52
12F:→ darit :如果发生这种情况 请移除M群再加一次 09/01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