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nchi (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
時間Tue Jul 5 18:57:25 2011
請問各位大大
小妹我英文二被當了
請問該選哪位老師比較好過呢?
因為小妹的英文底子不大好
希望能夠選位好過的老師
麻煩各位大大給些建議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00.81
1F:推 yesterday512:有關鍵字樓下衝一個! 07/05 19:35
2F:→ andysamlee:先看看課表你能選那些老師 不然可能推薦了你也沒辦法選 07/05 20:16
3F:推 GN00642540:呂靜盈!呂靜盈!呂靜盈!呂靜盈!呂靜盈!呂靜盈!呂靜盈!!! 07/05 20:41
4F:→ GN00642540: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! 07/05 20:41
5F:→ GN00642540: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! 07/05 20:42
6F:→ GN00642540:你被當!2學分費用我幫妳出!你被當!2學分費用我幫妳出! 07/05 20:42
7F:→ GN00642540:她期考,你考超過20分鐘(沒加聽力且非故意拖時間) 07/05 20:45
8F:→ GN00642540:我頭讓你當足球踢!!!!我投讓你當足球踢!!!! 07/05 20:45
9F:→ GN00642540:上她的課,有如騰雲駕霧般,讓你飄飄欲仙、如沐春風!!! 07/05 20:47
10F:→ GN00642540:死ㄍㄧ!死ㄍㄧ!呆死ㄍㄧ!!!死ㄍㄧ!死ㄍㄧ!呆死ㄍㄧ!!! 07/05 20:53
11F:推 yang1189:我的大二英文老師是她...好期待 07/05 20:55
12F:推 GN00642540:恭喜了!!!看了你積了不少陰德!!! 07/05 20:56
13F:推 yang1189:謝謝大大厚愛 哈哈哈哈 太爽了!! 07/05 20:58
14F:推 min1119:我大推 周雅芬老師!! 她讓我感受到 我英文還有救!!! 07/05 22:00
15F:推 zeroluna:我也大推周雅芬老師!!! 07/05 23:55
16F:→ littlechubby:GN大妳也太激動了吧 07/06 02:33
17F:→ scorpionchi:不好意思各位大大我是在雙溪校區 07/0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