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nchi ()
看板SCU_Talk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
时间Tue Jul 5 18:57:25 2011
请问各位大大
小妹我英文二被当了
请问该选哪位老师比较好过呢?
因为小妹的英文底子不大好
希望能够选位好过的老师
麻烦各位大大给些建议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00.81
1F:推 yesterday512:有关键字楼下冲一个! 07/05 19:35
2F:→ andysamlee:先看看课表你能选那些老师 不然可能推荐了你也没办法选 07/05 20:16
3F:推 GN00642540:吕静盈!吕静盈!吕静盈!吕静盈!吕静盈!吕静盈!吕静盈!!! 07/05 20:41
4F:→ GN00642540: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正妹!! 07/05 20:41
5F:→ GN00642540: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大佛!! 07/05 20:42
6F:→ GN00642540:你被当!2学分费用我帮你出!你被当!2学分费用我帮你出! 07/05 20:42
7F:→ GN00642540:她期考,你考超过20分钟(没加听力且非故意拖时间) 07/05 20:45
8F:→ GN00642540:我头让你当足球踢!!!!我投让你当足球踢!!!! 07/05 20:45
9F:→ GN00642540:上她的课,有如腾云驾雾般,让你飘飘欲仙、如沐春风!!! 07/05 20:47
10F:→ GN00642540:死ㄍㄧ!死ㄍㄧ!呆死ㄍㄧ!!!死ㄍㄧ!死ㄍㄧ!呆死ㄍㄧ!!! 07/05 20:53
11F:推 yang1189:我的大二英文老师是她...好期待 07/05 20:55
12F:推 GN00642540:恭喜了!!!看了你积了不少阴德!!! 07/05 20:56
13F:推 yang1189:谢谢大大厚爱 哈哈哈哈 太爽了!! 07/05 20:58
14F:推 min1119:我大推 周雅芬老师!! 她让我感受到 我英文还有救!!! 07/05 22:00
15F:推 zeroluna:我也大推周雅芬老师!!! 07/05 23:55
16F:→ littlechubby:GN大你也太激动了吧 07/06 02:33
17F:→ scorpionchi:不好意思各位大大我是在双溪校区 07/0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