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5555 (貓毛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徵求]中華電信網路轉讓
時間Mon Jul 4 14:00:57 2011
各位同學大家好!
我是東吳升大四的同學
由於找的雅房沒有提供網路
所以想向之前有申辦過,之後沒有要用的同學徵求網路轉讓
有意轉讓的同學請再下面回文
或是發站內信給我謝謝~
順便留下月租費及M數謝謝你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10.72
1F:推 mos10409:無線網卡ok嘛? 07/04 16:15